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杭州地铁工地发生塌陷事故 > 杭州地铁塌陷视频

视频:杭州坍塌地铁工地负责人称仍有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1: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视频】目前杭州正在施工的地铁工地全部暂停施工,那么,那些位于杭州市中心的地铁施工工地目前情况怎么样呢? 在杭州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工地上显得非常冷清,不过还是有几名工人在操作吊车和进行电焊等作业,既然是要求全部停工,这几名工人为什么还在工作呢?记者找到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楼可寅副经理,他告诉我们,这是之前就已经挖好的地铁基坑,把这部分支撑地铁基坑壁的钢管安装收尾后才能停工,其他的施工作业昨天晚上就已经停止了。杭州延安路龙翔桥地处闹市中心,密集的人流量和车流量离地铁施工工地只有一墙之隔,这给施工带来不小的难度。楼经理表示,现在重点的车开过地基就会晃动,仍然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