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美加州山火肆虐 5万人疏散千栋豪宅被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3: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山火16日继续蔓延,数百名消防员仍在试图控制几处势头最旺的大火。大约1000所民宅被烧毁,成千上万居民被迫紧急疏散。加州州长宣布,奥兰治、洛杉矶和圣塔巴巴拉县进入紧急状态。5万民众被疏散。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圣塔巴巴拉县附近,几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被山火烧城灰烬。往东80英里,洛杉矶郊区的西尔玛,大火吞噬了500所移动民宅。 再往东,另外一处势头强劲的大火在河畔和奥兰治县熊熊燃烧。20万居民被迫紧急疏散。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