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阿富汗总统呼吁塔利班停火 愿为和平辞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5: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6日发表谈话,呼吁逃亡中的塔利班武装领导人奥马尔停止武装袭击并加入阿富汗重建行动。 卡尔扎伊在结束华沙、纽约和伦敦之行返回阿富汗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政府将和那些愿意接受阿富汗宪法并与“基地”等恐怖组织不再有关联的塔利班人员进行和谈。卡尔扎伊说,如果奥马尔愿意“重返故土”与阿富汗政府“进行和平商谈”,他作为阿富汗总统将“尽一切努力”来保证奥马尔的人身安全。 塔利班方面已多次表示,任何和谈应以“美军等外国部队完全撤出阿富汗”为前提,但这一条件遭到了阿政府的拒绝。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