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银行前被抢劫35万 同伴追赶歹徒遭枪袭

  11月4日下午,清河一女士在从某银行提取35万元现金出来时,遭遇歹徒,钱被劫走,在追赶中,劫匪开“枪”。时间虽已过去一周,当地百姓提起此案仍感胆寒。

  记者从警方获悉,案件发生在4日下午,被劫女士刚从某银行提款出来,就要上车时,被劫匪强行劫走35万元现金。
“与该女士同来的同事随后驾车追赶,不料劫匪竟然开枪”。经过记者努力,11月14日下午,被劫女士家属首次向社会简单透露说,劫匪朝追赶车开枪,但车身及驾驶者均无大碍。据悉,案发后,警方很快介入,但劫匪车辆已不见踪影。

  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没有透露案情具体细节和进展。不过在网络上,关于该案已有许多版本流传。有网友留言说,匪徒共4名,抢走那女的35万元,还有一个40多万元的存折。匪徒开一辆普桑,被劫女士的司机开车去追了,好像是向衡水故城方向逃窜了。甚至有网友将劫匪车的颜色和车牌均公布在网上。

  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破案。不过,大额现金在白天被人劫走,让当地居民无不心忧。11月11日,当地警方发布治安新举措:从当日开始至年底,清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季联防统一行动。其中重点提到,“为震慑犯罪分子,提高抓捕现行犯罪分子的能力,该局组织精干民警,配备微型冲锋枪、强光手电、警棍等单警装备,对城区主要街道、金融网点、公共娱乐场所等进行巡逻防控,对抢劫、抢夺、盗窃为重点的"两抢一盗"等多发性犯罪和街头犯罪严厉打击,强力维护全县安定良好的治安秩序。”(记者张会武)(燕赵都市报) (来源:长城在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