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新政刺激买房 广州上千人抢购“4字头”限价房

  广州今年最后一批限价房———龙光峰景华庭三期375套限价房昨天开卖,以其广州最平限价房、一口价4000元/㎡的号召力,吸引了大批买家,销售率超过9成,成为了楼市“寒冬”里的一把火。

  上千人抢购限价房

  此次推出的限价房位于萝岗区科学城开创大道北,为9栋的A、B、C三座,三房两厅和两房两厅分别为250套和125套,户型面积为71—92平方米,吸引了1150人申请,其中有220名和588名分别以夫妻和个人名义摇珠中签,认购人数达808人。


  记者在销售现场看到,定于上午10时开始选房,在9时半之前楼前广场就已经挤满了人,有的还是全家总动员。家住东圃的陈小姐告诉记者,虽然广州房价仍在下跌,但中心城区的房价并没有变,比较看好限价房。对这里的大多数人来说,限价房在3000—4000元/㎡是心理价位。选购开始后,记者观察在半小时内,已有24套房售出,平均每分钟约卖出一套,而A、C两座7楼以上的户型颇受青睐。来自芳村的陈小姐选了一套C座的三房两厅,89平方米,认为地理朝向比较好,并准备首付三成。而车陂的麦先生也选了C座的三房,准备首付两成。

  楼市新政刺激买房

  对于陈小姐和麦先生不同的首付形式,记者向售楼现场的农业银行按揭咨询处问及当前按揭房贷新政,对方说目前房贷新政细则还未公布,仍按原有政策执行,购房者可根据自身经济承受能力选择首付,但可在农行贷款5年以上每万元月供款7.2%的基础上打7折。

  据了解,在10月22日出台的救市新政中,购买限价房获得的优惠最大。因为限价房的购买对象必须是首次置业者,可享受两成首付的优惠;以前广州首次置业者可以享受基准利率下浮5%的优惠,现在却可以下浮30%。另外,广州大部分限价房面积都在90平方米以下,购房者还可以省下房价0.5%的契税和印花税。

  一天销售率达91

  %据统计,昨日,龙光峰景华庭三期已销售342套,销售率达91%。合富置业市场部总监陈慧红分析,上月22日财政部出台的10条规定,其中大部分是针对首次置业者的利好消息。受楼市调整影响而观望的首次置业者,最近看到楼市频出利好,开始感觉到楼市回稳的信号,预期楼价大幅调整的可能性已不大。

  据龙光地产负责人介绍,龙光一共将推出2844套限价房,目前已开售1954套,明年上半年将推出最后的890套。(记者赵燕华、实习生石俊)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