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名歹徒尾随取款夫妇抢走2万元(组图)

王迁做完手术

案发示意图 制图:刘阳

  昨日上午,襄樊市襄阳区朱集镇一对年轻夫妇从银行取款2万元,骑双轮摩托车回家途中,突遭5歹徒分乘的两摩托前后夹击。丈夫王迁逃进路边一户人家,5歹徒仍紧追不舍,将王迁砍倒,抢走2万元。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办案民警称,根据初步分析,劫匪可能从银行附近就盯上了王迁夫妇。

  取钱归途遭拦截

  昨晚6时许,记者赶到医院时,全身多处中刀的王迁仍在手术室,其妻王兰时而盯着手术室的大门,时而看看怀中9个月大的儿子。


  此时,手术已进行了5个小时,王兰的双眼仍充满惊恐。

  王迁是襄阳区朱集镇朱集村7组人,昨日上午8时许,他骑着双轮摩托车带着妻子、儿子到镇卫生院注射疫苗。然后,两人顺路到镇上的农行储蓄所取了2万元现金,准备用来购买棉花。

  9时30分左右,这一家三口乘摩托车回家。“开始我还有点不放心。”王兰说,她四处张望了一下,见没有生人才放下心来。

  然而,10多分钟后,夫妇俩行至通往王集村的路口时,突然从后面超出一辆摩托车挡住去路,车上下来3名男子,个个手持砍刀、铁棍……

  歹徒当众砍杀抢走2万元现金

  “我们一看不对劲,准备转身离开,可是后面又来一辆摩托车,上面坐着两个男的,挡住了我们的退路。”王兰说,还没等她完全明白过来,后面摩托车上的两个歹徒,凶狠地将她和9个月大的儿子按倒在地上。

  王迁从摩托车上下来,一歹徒抡刀砍在王迁的左肩上。王迁跳下摩托车,拼命逃跑,边跑边大叫“救命”。

  王迁跑出几十米,逃进路边一个农户家,3歹徒提着刀棍紧追不舍。随后,按着王兰母子的2名劫匪也起身追了过去。“当时农户家里有一个老大爷和一个孩子,两人吓得不敢出声。”王兰说,5歹徒将王迁砍倒在堂屋的地上,强行从王迁的上衣外套内的右口袋中抢走2万元现金。“真没想到歹徒那么猖狂。”王兰说,案发时,公路两旁的住户也有人在家,但大都是妇女和儿童,眼看这血腥一幕,不敢出面制止。

  5歹徒在众目睽睽之下,骑上摩托车逃走。

  王迁忍着剧痛,在王兰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从农户家中走出,到公路上呼救。

  身中14刀左臂几乎被砍断

  王迁夫妇在路边呼救不久,同样做棉花买卖的村民尚奉学开着农用三轮车载着两个人途经此地。

  40多岁的尚奉学向记者介绍说,他当时看见王迁头部、肩部、腿部等处鲜血直流。他和同伴急忙将王迁抬上农用车车厢,迅速送到朱集镇卫生院抢救。

  在镇卫生院,尚奉学帮医生将王迁上衣的左袖子剪开,此时才发现王迁左臂肘部只剩下肉和筋相连。医生当时就建议转送襄阳区的大医院去救治。

  上午11时30分左右,送到大医院的王迁已经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紧急处置后,医院将王迁推入手术室。手术直到晚7时许才结束。“真是太残忍了……”手术主刀医生陈万军说,王迁身上5处被砍成骨折,要是晚来一步就有可能因为失血过多,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至昨晚发稿时,王迁的各种生命体征基本稳定,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刘汉泽 特约记者闻晓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迁 | 尚奉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