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龙、宋祖英精彩登场广东旅游文化节晚会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邓圩)作为广东最耀眼的“旅游名片”,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欢乐盛典”11月28日即将隆重登场,组委会今天透露,成龙、宋祖英将在以“五彩岭南”为主题的开幕式晚会上作精彩表演。


  组委会介绍,由国家旅游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文化厅与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08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推介大会开幕式晚会,将于2008年11月28日晚20:00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开演。作为“和谐广东共享旅游”为主题的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晚会,将把广东旅游丰硕的成果,投放在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大背景下而展开。在晚会中浓墨重彩地以“蓝、绿、金”三大色块,展示广东蓝色的海洋文化,绿色的山水文化,以及金色的都市文化。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将突出舞台表演与广场艺术将结合的特点,以广东多元文化为演绎元素,以广东旅游发展为线索,通过广场艺术、行为艺术、歌舞表演、视频艺术等多种文艺节目样式及包装手法,展示广东旅游30年的发展、迈进瘀飞跃,展现“五彩岭南”的缤纷主题。

  整台晚会的演出,既有广场式群体表演的大气震撼,也有成龙、宋祖英、廖昌永、莫华伦、杨千桦、王心凌、罗志祥、林依伦等来自两岸三地艺术家和当红明星的精彩献演,既有《云山听鸟》、《花市和热带水果》等特色鲜明的岭南风情歌舞,也有《金色狂欢》、《飞越海洋》热力四射的拉丁风情舞蹈,以及《魅力之都》等最时尚的流行元素,引爆晚会高潮……目不暇给的节目种类将让我们共同分享活力广东、开放广东、和谐广东的无穷魅力。

  此外,配合舞台上的表演、自行车队、自驾游汽车队列,60多米长的火车,1:1比例的大型飞机等旅游交通工具都将一一开上舞台,带给观众不断的惊喜。PG灯不断投射出广东风景画面,与彩幕墙视频内容相辅相承,呈现丰富多彩的南粤文化的符号,如广府风、客家情、潮汕韵、南海潮、百越神一起穿越岭南大地,都市新村,千家万户……灯火灿烂、礼花满天,盛世嘉年华达到高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