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独眼美女要当改造人 让假眼变成摄像头(图)

美国“独眼美女”
  欲让假眼变成“网络摄像头”

  “很长时间以来,科幻小说中总是会不断出现仿生人的故事,而我正好是个科幻小说迷。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我想:“为什么我不能要求安装一只假眼摄像头呢?”——坦娅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现年35岁的美国艺术家坦娅·芙拉奇在3年前的一场车祸中失去了一只眼睛,被迫安装了一只假眼。然而,坦娅对这只假眼并不满意,最近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出“挑战书”:希望有科学家能将她的假眼变成和手机无线连接的“网络摄像头”。
据悉,目前已有数十名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坦娅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够帮她造出这种“假眼”网络摄像头!

  车祸

  美女被迫安装“假眼”

  据报道,现年35岁的坦娅·芙拉奇是美国旧金山市的一名美女艺术家,她长着金发碧眼,非常秀美。然而2005年,坦娅在马路上遭遇了一场车祸,虽然她大难不死,但却永远失去了一只漂亮的眼睛。为了重获美丽的容貌,坦娅被迫接受了整容手术,让医生为她安装了一个仿真假眼。

  尽管坦娅的“仿真假眼”看上去和普通人的眼睛没有任何区别,然而3年来,坦娅对自己的这只假眼一直不太满意。

  挑战书

  假眼变“网络摄像头”

  最近,坦娅竟然在自己的博客上向科学家或工程师发出“挑战书”,希望有科学家能将她的这只假眼变成可以和手机进行无线连接的“网络摄像头”!坦娅称,她希望通过简单的眨眼动作,就能够自如地控制这个“假眼摄像头”的开关、聚焦和拍摄,以及对于远景焦距的缩小和放大,通过“假眼”摄像头拍到的所有静态照片和动态录像都能被她储存到随身携带的手机记忆卡中。据悉,假眼摄像头的能量可以通过手机“无线递送”,摄像头拍到的画面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储存到手机记忆卡中,或通过手机网络传送给其他人或其他计算机上面,甚至可以直接传到电视台演播室中进行“现场直播”。

  科学家

  纷纷帮她实现梦想

  美国《连线》杂志专题编辑凯文·凯利看到了坦娅的博客“挑战书”后,决定帮她实现这一梦想,他在最近一个电影节上和坦娅见了面,讨论起她的这一“假眼摄像头”计划,通过凯文的宣传,坦娅的博客“挑战书”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网络。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名热心的科学家和工程师都纷纷通过电子邮件和坦娅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为她造出这种“假眼”网络摄像头。

  希望

  “假眼摄像头”科技已存在

  美国英特尔公司高级工程师、计算机专家罗伊·温特称,制造这种“假眼摄像头”的科技已经存在,他说:“科学家如今完全有可能制造出一个眼球大小的无线摄像机。事实上在一些普通人家中,目前已经有了一些看起来毫不引人注目的监控摄像头或婴儿监控摄像机。”温特称,为了避免眼睛中的湿气,这个摄像头必须密封在坦娅的假眼中。

  美国医学专家威廉·丹兹博士说:“我以前经常梦想,我们是否能够通过摄像机来帮助一些盲人恢复视力。但这种假眼摄像头却有一点儿不同,它看起来更像是007电影中的东西。”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