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三男生挽救爱情失败 绝望疯狂之下将女友割喉

  割爱

  大三男生挽救爱情不成将女友割喉

  11月5日早上8点左右,南京某大学一教室内突然传出一声尖叫,一个女生的脖子被割破躺在地上鲜血直流,而一男生却揣着尖刀一脸悲伤地站在原地,被其他人控制住。

“我杀人了、我杀人了……”男生喃喃自语。

  这是一起因爱生恨的悲剧!悲剧的主人公是两个20出头的大学生,男孩深爱着女孩多年,今年10月份,女孩提出分手后玩起了失踪。一个月之后,为了挽回女孩的心,男孩千里迢迢赶到南京,可是,在女孩宿舍下守候了几个小时,等来的却是女友和另一个男生在亲密搂抱……

  从天堂掉到地狱

  青梅竹马却遭抛弃

  这个痴情的男孩叫杨宇成,1987年出生在苏北某城市。2000年,杨宇成读初一,正当他对爱情懵懵懂懂的时候,班上的一个叫郭美玲的女生进入了他的视线,郭美玲的漂亮、开朗、勤奋让杨宇成渐渐暗恋上了她。

  从初中到高中,两个人一起学习、生活,感情也越来越好,高三那年,两个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2006年,两个年轻人通过努力分别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爱情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每当女友相伴时,杨宇成总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为在两个城市读大学,长期不能相见的两人只能通过电话来互诉衷肠。基本上每个月,两人的短信都会超过一千条,而一到节假日,两个人总会到对方的城市相见。虽然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可是一个在南京上大学,另一个在哈尔滨上大学,两人难免会有点磕磕绊绊。

  “今年年初,我手机上突然收到她的一条短信,是她发给另外一个男的谈什么见面的,她错发到我手机上了。为了这件事,我们俩吵了一架。”杨宇成说。因为女友太漂亮总有很多人追,他的心里总有点担心女朋友会离开自己。

  今年国庆节,杨宇成担心的这件事成了现实。

  9月29日,当杨宇成从哈尔滨来到南京时,迎接他的却是女朋友提出分手的消息。“她说对我没有以前的感觉了,我以为她是在开玩笑,就没当回事,而她说分手后的那几天,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逛街一起玩。后来我要回哈尔滨了,她还冒着大雨来送我。”杨宇成说。

  等到杨宇成回到哈尔滨之后,郭美玲再一次提出了分手。这一次提出分手后,郭美玲开始不再接男友的电话,不回男友的短信,甚至将男友拉到了黑名单上。这样的分手方式,让深爱对方的杨宇成不知所措,对他来说,这个太突然了。

  虽然明知道女友故意躲他,但他还是疯狂地给女友打电话,想尽一切方式联系女友。

  “后来我联系到了她的同学,才知道她来真的,她说我们性格不合,我怎么也想不通,我不能接受,那个我深爱的女孩从此以后就跟我没关系了!”杨宇成悲痛欲绝。在联系不到女友的日子里,杨宇成又想到了网上有一段视频,说一个男孩因为和女友分手,为了泄恨将女友杀死,装在麻袋里,之后男孩殉情自杀了。杨宇成突然有了这种念头,但是这个想法一闪而过。

  从守候到失望

  千里迢迢奔赴南京却目睹女友新恋情

  在哈尔滨消沉一个月之后,这个痴心的男孩决定再到南京一趟,找到女朋友再次好好谈谈,他不想两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就这么付之东流。11月4日,抱着一丝希望的杨宇成到了南京之后,先用一个公用电话跟郭美玲联系,可是女友一听到他的声音,马上就挂掉了。无奈之下,杨宇成来到了郭美玲的宿舍楼下开始等候,在等候女友的过程中,杨宇成又来到学校门口的一个小超市,买了一把刀和一瓶可乐。

  从下午3点一直到晚上9点,在女友宿舍楼下守了6个小时之后,杨宇成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可是,紧接着发生的一幕让他犹如晴天霹雳。“一个年轻男子搂着她一起回来,两个人还在楼下抱了一下!”杨宇成说。他看到女友和情敌之后,马上发疯似的冲了过去,直接拉着郭美玲连连发问:“为什么要这样?”

  郭美玲的新男友一看到女友被人纠缠,马上拉开了杨宇成,最后在杨宇成的要求下,三个人开始谈判。但是,谈判的结果让杨宇成大失所望,郭美玲压根不给杨宇成交流的机会,只让她的新男友出面,短短几分钟之后,两人就谈崩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这样对我?”杨宇成泪流满面,甚至单膝跪地请求郭美玲跟他再好好谈谈。但是他的激动却让郭美玲愈发厌烦,她更加不愿和杨宇成多说一句话。这次谈话最终无果。

  “你早点回宿舍吧!”杨宇成离开之前关心地嘱咐女友。“我会送她回去的,我女朋友的事情不让你管!”郭美玲的新男友没好气地答着,这句话再一次刺激了杨宇成,他觉得又被浇了一桶冷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宇成 | 郭美玲 | 杨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