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称儿子遭绑架求救 网友指出诸多疑点(图)

网友认为照片中的伤痕有些假。

  网友分析:是勒索?还是恶作剧?传销骗钱?

  新快报讯 (记者邓毅富) 昨日,某论坛一篇题为《一个父亲的求救,儿子遭歹徒绑架1楼》被置顶,引起众网友强烈关注。一位昵称“869786988”的网友发帖,称一位名叫郭耀赶的父亲求助寻子。帖子称:儿子郭祖武17岁,原来一直在福建泉州工作,在今年10月25日被骗到秦皇岛后手机一直不通,到了11月4日,父亲接到用儿子的手机打来的电话,说郭祖武被绑架,要郭家拿3万块的赎金。
郭耀赶于是赶到秦皇岛,向有关部门报案,但有关方面以不够5万块钱不予以立案。

  到了11月16日,歹徒通过手机彩信发来儿子(被绑架人)双手被吊起来,用皮鞭虐待的相片。现在家人整天都担心着,所以才想通过网络的力量寻找一下儿子,也希望在秦皇岛的网友和热心人士帮忙发动一下搜索,也希望得到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帮助找回儿子。

  郭父还请知情者发邮件到a114541494@yahoo.com.cn。

  于是,网友议论纷纷,网友“zhouxuehong”认为:“这是假的,这是绑架案,不是盗窃案,怎么会没有5万不立案?”网友“jdwz1984”也说:“这也太假了吧。首先我还没听说报绑架不予立案侦查的,可能是儿子搞的恶作剧吧,电视上演过。”

  而发帖人“869786988”则坚称:“绝对是真实的。这个父亲就是我的同事。如果是假的话,你可以追究我的刑事责任。我只是帮我的同事发帖,因为他是工地上的一个民工。我在办公室,所以他就拜托我了。那个孩子挺可怜,天天挨打。”

  也有不少网友就照片的真伪谈了自己的想法。网友“若水”说:“照片里那人嘴角的血迹也忒假了吧?现实和影视可不一样啊,影视可常有嘴角带血的镜头,现实是应该嘴部或脸部肿大,因为皮鞭打不出内伤啊。”网友“安静一会”也分析道:“皮带打的疤痕很像画上去的,很假。而且不是楼主说的皮鞭,而是一种普通皮带。皮带打出的伤痕不应该是那么细的,而且颜色也不对,被皮带抽了可不是红的,而是深紫色,好像是口红描出来的。如果如楼主所说天天挨打,那么为什么身上的伤痕只有新伤?旧伤呢?看照片其脸部、胸部除红色伤痕外并无其他明显伤痕!为什么嘴没有被堵起来?不怕他喊?

  这位网友认为这个儿子应该是入了传销团伙,合伙骗父亲的钱。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祖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