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于洪区拿出500万元调整产业结构

  本报讯(通讯员贾宏峰、记者杜争华)“现在,我家的温室大棚达到了8个,一年收入10多万元。”11月16日,于洪区平罗镇曹台村农民谭东又“出棚”了近万朵鲜切花。前两年还只靠种6亩旱田地和打点零工为生的谭东,在区镇政府帮助下,现在已经成为村里的养花能手。


  今年,于洪区产业结构调整面积达2万亩,是历年农业产调幅度最大的一年。农业产调重点在光辉乡、平罗街道、马三家街道的6个传统农业村。经测算,实行产业结构调整后平均每亩产值增加650元。为了保证产业调整顺利进行,区政府设立500万元扶持资金,其中300万元用于每个产调重点村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另外,从专项资金中预留200万元,用于对实施产调的农户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经过产业结构调整,于洪区在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的同时,新建设了一批专业化、规模化的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并提高专业化生产水平,加强了优质高产经济作物基地建设,重点发展了蔬菜、辣根、寒富苹果、稻田养蟹等特色经济作物,实现农业跨越式发展。据介绍,于洪区现在产业结构调整面积已实现4.3万亩,今年以来累计增加农民收入2780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