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众星齐聚大连 黑色礼服斗艳(组图)

  金融危机来袭,高端奢侈品的用户已在观望。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不断有类似“奢侈品商业进入冰河时期”的新闻传出,意指全国各地数家奢侈品品牌人烟寂寥,门可罗雀。但奢侈品品牌却基于对中国消费族群的坚定信心,依然大张旗鼓地扩张它们在中国的势力范围,并乐此不彼地大肆宣传。法国知名品牌路易威登于11月13日在大连举行的旗舰店开业庆典,巩俐、范冰冰、张静初、袁泉等众多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华彩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礼服成了当晚明星斗艳的焦点。


  当天,巩俐一袭黑色V领低胸礼服搭配皮草坎肩,既华丽不失端庄,同时又将丰满身材展露无遗。久未公开活动的巩俐,小泄“春光”可谓艳惊全场。作为LV最新旗舰店嘉宾,巩俐自然少不了享受国际巨星待遇:高层亲自出面作陪,与她合作剪彩、为舞龙点睛。巩俐也大方回敬贴面礼,场面很是热辣。

  巩俐出现在媒体区时则难掩好心情,频向记者挥手,大摆POSE,始终挂着的笑容似乎表明并未受到国籍风波影响。不过在拍照区停留仅一分钟,一句话都没说的巩俐便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匆匆离开。而巩俐为配合宣传,参观新店、与VIP客户合影,在店内待足一个小时才乘车离开。

  与之相比,范冰冰显得配合度很高,不但在店里巡回一圈做足宣传,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当晚第二个亮点的范冰冰,可谓全力为品牌做宣传,不仅梳起了她曾经为该品牌走秀时的发型,还特别到店里逛了一圈,并且对一副皮手套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示意助理抄下手套的货号,待她之后

  购买。在红地毯的采访环节里,记者近距离才发现范冰冰双眼满是红血丝,她对记者说自己最近赶着拍戏,因此有点感冒。这位新晋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谈到自己的新工作时说:“我会经常性地回西影和厂领导开会,并且组织一些活动,毕竟是在做一份正经工作。”此外,对于可能首次与章子怡合作拍摄《完美生活》的事情,范冰冰也给予了正式回应,“《完美生活》已经在试装阶段了,我肯定要和章子怡合作,只是还没最后确定开机日期,也还没和章子怡碰过头。”

  在当晚的红地毯上,大部分女明星都选择了一身性感的装束,连奥运冠军张宁都穿起了黑色后背开口的礼服,与张怡宁、仲满一同抢走了不少镜头。在所有女明星的穿着里,袁泉的简约打扮获得好评,她身着利落而紧身的黑色礼服,配上短短的假发,非常抢眼。

  比袁泉还简约的女明星应该是张静初,身穿小礼服的张静初自诩是一副小公主的打扮,又选择了颇似孔雀的造型,赢得观众赞叹。

  当晚的明星嘉宾中,最懂行的当属李宗翰和秦海璐了,因为他们都是北大奢侈品管理系的学生。李宗翰仍然在读,秦海璐已经结业。秦海璐认为奢侈品是指自己珍爱的物品,即使你喜欢一个非常便宜的品牌,它对你来说也算是奢侈品。在接受采访时,面对近期巩俐等明星移民的话题,秦海璐说:“中国人想移民去哪里呢?从前没有出过国总是觉得外国好,出了国才知道中国是最好的。”

  直到接近凌晨,盛大的派对狂欢才为这次奢华庆典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本报记者郭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范冰冰 | 袁泉 | 章子怡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