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杭州地铁工地发生塌陷事故 > 杭州地铁塌陷视频

视频:杭州地铁坍陷现场报道 抢救工作紧张进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7: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浙江杭州召开地铁所有施工单位法人代表会议,杭州市市长蔡奇对与会二十家法人代表说,杭州要开展地铁工程全面整顿,牢记血的教训,杜绝再次发生类似惨剧。 蔡奇称,“地铁工程是杭州市建国以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基础设施建设,二十个建设施工队伍虽然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但稍不留意即会发生灾难。杭州地铁开建至今一直是扎实地推进着安全工作,但今天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蔡奇表示要与二十家建设单位“约法三章”。“各法人代表要层层做好安全落实问题,跟进制度保障,将风险预防贯穿施工过程。特别是在精细管理方面,做到保证进去的人出得来、保障安全技术制度、每天上报人数等。杭州虽然地质较为复杂,但是如果把安全落实到位,这些困难是能被解决的。”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