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塔塔咨询全球服务交付中心在高新区成立

  本报讯(记者黄海京)昨天,全球领先的IT服务、企业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公司塔塔咨询公司最新的全球服务交付中心,在天津高新区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市委科技工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会见塔塔公司客人并出席剪彩仪式。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工业联合企业——塔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IT服务、商务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的公司,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11.1万训练有素的IT顾问,在2008会计年度综合收入达到57亿美元,并在印度国家股票交易所和孟买股票交易所上市。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开发的全球网络交付模式被业内公认为是最先进独特的软件模式。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于2002年首次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此次在天津高新区设立的全球服务交付中心拥有300个席位,是塔塔咨询在中国设立的第4个全球服务交付中心,将成为微软、甲骨文和SAP的延伸资源中心,为中国企业以及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提供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陈超英在会见印度客人时首先对于塔塔咨询在天津高新区落户表示欢迎,他说,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天津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巨大历史机遇,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软件行业是天津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同时天津拥有较强的人才储备,前不久高新区大学软件园成立,探索高校与产业、企业合作的新机制,探索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的新型高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提升本市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天津将以更加优异的投资环境使落户企业在天津获得持续良好的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超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