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教师与邻居起争执杀人全家 潜逃中应聘被捕

    握粉笔的手操尖刀 应聘的斯文男子竟是灭门案逃犯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昨天中午,一名身材魁梧、长相斯文的中年男子推开四季青街道某单位的大门来应聘。听口音他是北方人,招聘人员问了几句话,发现他眼神躲闪,说话吞吞吐吐,才答了几句话就转身离开。

  他随后搭B支1快速公交车在西溪路下了车,走进另一家单位应聘。此时,正在社区进行数字巡访的民警接到报警:发现一名男子,好像是个逃犯。

  四季青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往西溪路,将正准备离开的中年男子当场抓获。

  这名男子今年42岁,姓金,山东人, 10月30日因发生争执,一怒之下杀光了邻居一家三口。

  金某是山东禹城镇人,在一所小学当语文老师。女儿读大一,学法律,儿子才4岁。

  他家隔壁住着一家三口,50多岁的两夫妻和20多岁的儿子。

  两家门前有块空地,邻居想在空地上造一间厕所,金某不同意,从此矛盾便在两家人的心里扎了根,硝烟一直不断。

  10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金某又和邻居两父子起了争执。一怒之下,他转身回家,抄起一把长15厘米,农村里用来杀牛羊的尖韧刀,疯狂地朝父子俩砍去。

  父亲身中5刀,和儿子一起倒在了血泊里,闻声出来的邻居妻子,也没有逃过金某的刀子。

  看着一家三口倒在地上,清醒过来的金某顾不得换掉身上的血衣,套了件外套,带着刀朝村外跑去,随身带了四五百元钱。

  途中他拦了辆出租车直奔济南,待了一天便坐大巴到了泰山,一路上,胆战心惊的金某只敢睡在火车站。

  随后金某又马不停蹄地逃到上海,在上海一家搬运公司做起了临时工。他不敢在一个地方多做停留,没干几天,前天又坐火车到了杭州,在火车东站过了一夜。

  身无分文的他原本想在杭州找份工作,没想到,警察已先一步赶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