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杭州地铁工地发生塌陷事故 > 杭州地铁塌陷消息

杭州地铁塌陷事故续:7人遇难14人接受治疗检查

    殡仪馆:为遇难者画圆生命的句号

  到昨天为止,杭州殡仪馆、萧山殡仪馆已接受7具遇难者遗体,其中萧山殡仪馆5人,杭州殡仪馆2人。其中有来自河南的黄右付,35岁;来自淳安的51岁的方金木和46岁的方老川。

遇难者遗体抵达仪馆时,身上都粘满了淤泥。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一一为他们擦洗身子,更换新衣,化妆美容。

  杭州殡仪馆主任罗其本告诉记者,杭州市殡仪馆成立了应急小分队,殡仪车停在塌方现场待命,做好遇难者的善后服务。为防止遗体腐烂,工作人员把遗体整理干净后,打好防腐针,放入冰柜冷藏。

  昨天下午,在萧山殡仪馆,有十多名失踪者家属哭着前去殡仪馆认领遗体,当他们在现场没有发现亲人的遗体时,有的人手捂胸口,在暗暗祈祷亲人能够平安。

  据萧山殡仪馆沈主任说,由于遇难者已在泥水中浸泡了一二天,大部分遗体的脸和肢体被泥水泡胀变形,脸上和身上也都是泥沙和脏物,亲人难以辩别。在家属没到的情况下,他们对遗体进行了清洗和换衣,让他们干净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

  医院:还有14人在接受治疗检查

  到昨天晚上,还有1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萧山第一人民医院2人;萧山医院9人;萧山中医院1人;武警杭州医院2人。

  “塌方已经2天了,压在地下的儿子曹宏辉不知怎么样了?”昨天下午,在萧山人民医院骨科,来自安徽蒙城县白杨曹刘村55岁的曹松柏,心情烦躁。老曹的儿子生死未卜,而他同时又是一个2岁大的小男孩的父亲。

  医院不仅派出了最好的医生护士为他治疗,心理科医生还为他进行心理疏导,进行了必要的心理干预,并给情绪波动较大的曹松柏开了点镇静的药。记者临走时,曹松柏拉住了记者说,“你们消息灵通,如果去现场的话,一有什么消息就马上告诉我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松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