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产中介公司员工短信威胁跳单购房者

  11月15日,经过近一年的反复挑选,王女士终于拥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完成购房心愿本是件高兴的事儿,但王女士却乐不起来。因跳开曾带自己看房的链家房产而另投他家房产公司购房,王女士不断接到链家经纪人王丽(化名)的威胁短信。
昨天,王女士向八里庄派出所报案。

  王女士说,今年10月底,她与链家地产华堂店经纪人王丽联系,计划在十里堡附近购房,但双方未签订任何协议。在王丽的介绍下,王女士看中了天天朝阳小区的一套房子,但63万元的房价远远高出王女士的心理预期。王女士向王丽提出房价和中介费总额必须控制在58万元以内,遭到拒绝,“她告诉我中介费不能低于1.7万元,房主也不肯降价。”王女士咨询其他中介发现,很多中介报价都低于1万元。11月15日上午,王女士给王丽打电话,表示不要那套房子。

  “没想到当天下午,我陪朋友去其他中介公司看房时,竟遇到了我之前看中那套房子的房主。”王女士说,随后,她与房主以56万元的价格谈成买卖,并当场签约。当晚,王女士陆续收到王丽发来的短信。在短信中,王丽称王女士的做法让她丢了饭碗,希望王女士“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威胁要与王女士“死磕”。与之相伴的是不间断的骚扰电话。即使在上班时间,王女士的手机也响个不停,无奈之下王女士报警。

  链家地产北京区域一古姓负责人说,他已向王丽了解这次“跳单”行为,但他不相信王丽会发出带威胁言语的短信。昨晚,记者与王丽取得联系。王丽承认自己确实曾向王女士发过短信,“我当时实在是太生气了。”王丽说,14日晚她曾约王女士与房主面谈房价,但王女士却没有赴约,并改约到次日下午,“但第二天上午,她就让别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把房主约走,导致我们这边谈不成。”王丽认为,王女士得到了自己的服务,理应支付自己服务费用。

  中消协专家顾问、律师团团长邱宝昌说,如果购房者和房地产中介签订了协议书,却又通过其他中介或者私下和业主进行交易,其行为就侵犯了中介的权益,中介有权追究买房客户的违约责任。但王女士没有与房地产中介签订协议书,她有权自主选择其他中介机构或房源。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