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飞行服务队四川获赠救灾纪念册

  人民网香港11月18日电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吕少英昨日代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赠送《大爱无强》图片画册予香港飞行服务队,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陆仿真代表香港接受该抗震救灾纪念画册。


  《大爱无强》画册共分六个部分,包括大灾难、大关怀、大集结、大救援、大保障及后记环节,记述民航直升机抗震救灾的情况。

  在驻成都办举行的赠送仪式上,吕少英对香港飞行服务队在抗震救灾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他说:“在支持四川汶川抗震救灾中,香港救援队是第一支进入灾区的境外搜救队,香港飞行服务队五名队员在二十天中连续运送大批物资和人员,并成功救出96名受灾群众。他们的专业精神和对四川灾民的帮助,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了感谢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在抗震救灾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吕少英代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省德阳市委及市政府,向香港送赠一百套“5.12纪念我有爱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首日封及50份纪念邮票。

  陆仿真表示,驻成都办除了扮演桥梁角色,把香港与五省一市(即四川、云南、贵州、湖南、陕西省及重庆直辖市),以及内地相关的省、市政府更紧密地连起来和促进中西部地区与香港的双向投资及经贸合作发展外,更在四川大地震后,在信息及重建方面扮演着香港特区政府与四川省政府最前线的桥梁角色。(李海元)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