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一艘巨型油轮遭索马里海盗劫持 拉回巢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美国海军17日称,一艘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的油轮15日在肯尼亚近海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共有25名船员。 这艘名为“天狼星”的超级游轮隶属于沙特一家石油公司,体长1080英尺(约330米),可以装载200万桶原油。 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点左右,“天狼星”在距离肯尼亚蒙巴萨岛东南450海里处被劫持。目前,这艘油轮已被海盗劫持到索马里的一个港口,那里还停泊着数艘被劫持的其他船只。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