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杨致远致雅虎员工备忘录:我永远流着紫色的血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17日,雅虎创始人之一兼首席执行官杨致远(Jerry Yang)宣布辞职。据台湾《星岛日报》报道,杨致远向雅虎员工发了备忘录,表示自己将参与物色新的CEO,并称自己永远流着紫色的血。

  杨致远在声明中说:“董事局和我已同意开始为雅虎行政总裁物色继任人选。董事局主席Roy Bostock将带头物色及评定可能人选,供董事局全员考虑。董事局将会估量和考虑内部和外间的人选,并已聘请Heidrick & Struggles协助。

  我将参与物色我的接任人,董事局选出新行政总裁之前,我会继续担任行政总裁。接任人一经选定,我将恢复原来Chief Yahoo的角色,并继续出任董事。

  去年六月,我应董事局要求恢复行政总裁之职,重组公司整体架构,重新定位,以求更有效地应付用户和合作伙伴迅息万变的需求。自从担起行政总裁角色以来,我一直与董事会持续商谈接任时机。很大程度上全赖你们努力不懈,我们创造了更开放、更具竞争力的雅虎。我们相信现在是交接的正确时机,新任行政总裁可带领公司更上层楼。

  不管我们面对的外间环境如何,事实是雅虎现在已经是一间很不同的公司,比起18个月前,在很多方面都更强大。如此一来,把握这个机会,尽量有效发挥迄今已得进步,就更加重要。我非常相信,凭着改进我们的基础,更佳地调控收支,我们已为对的行政总裁人选准备了独一无二的契机去接管公司,驾驭公司面对的下一波至关紧要的决定。

  你们全都知道,我一直以来--以后永远--都流着紫色的血(雅虎的血)。我一定会做我认为对这间伟大公司好的事。虽然走出这一步,我们所有人都要有所调整适应,但我知道这是正确的。董事局方面一有新发展,我会向你们跟进有关进展,并将继续竭尽所能让雅虎全面发挥所有潜力。谢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