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狗被砍20余刀 业主发起人肉搜索寻找虐狗人

    狼狗被砍20多刀

    爱心业主救它

    一条1米多长的流浪狼狗,被人砍了20多刀后,奄奄一息。

卓锦城小区二期业主为挽救它,拨打宠物急救电话送其就诊,并在网上发动业主捐款。很快,救命捐款达到1400多元。经过两个多小时手术,缝合近30针,这只流浪狗终于脱离生命危险。昨日,这只流浪狗被送至双流爱之家。救助流浪狗的业主们表示,将一直负担这只流浪狗的饲养费。

    据卓锦城二期业主颜女士回忆,11月2日,在小区幼儿园外发现这条可怜的狼狗后,当晚就在业主QQ群中公开此事。一位年轻的妈妈背着孩子,连夜给流浪狗送去火腿肠。一些业主还临时做了一个狗窝,撑起雨伞。大家一致约定,第二天天亮就将狗狗送至宠物医院救治,并立即在网上发动捐款。

    “很短时间就凑了1400多元。”参与捐款的一位业主“兔子”称,捐款的业主年龄从20多岁到40岁不等。

    第二天一早,颜女士便拨打宠物急救电话。宠康动物医院副院长黄勇到达现场后,也为流浪狗的伤势一惊。流浪狗大概9岁,伤口全系人为刀砍所致,粗略一数,共20多道。其中最长的一条伤口在右后臀部,足有10厘米。结合伤情推算,大概已经受伤一周左右。输液,麻醉,清创,缝合……流浪狗始终耷拉着头。两位医生同时上阵,手术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这条流浪狗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很快,卓锦城二期业主救狗的事,在业主论坛上炒得沸沸扬扬。一些业主已经在网上发起“人肉搜索”,希望有人能提供虐狗人的相关线索,揭开狼狗被虐真相,将其曝光。“狼狗生性凶猛,能在它身上砍20多刀,也许是主人所为。”有业主这样推断。 本报记者 蓝岚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