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盗窃理由雷人 称女友嫌其不阳刚当贼练胆

  这个小伙子偷东西的理由很雷人

  女友嫌我不阳刚 做贼练胆

  做贼的理由很多,一般是因为缺钱,也有的是因为手痒或者心理疾病,可这位老兄的回答让人颇感意外。前天晚上,在迈皋桥派出所,一个小伙子满腹委屈地说:“我女朋友嫌我太软弱,没阳刚气。

所以我就来偷东西,想练练胆,不然她就要跟我分手了。”

  超市盗窃被活逮

  前天晚上8点钟,在迈皋桥的一家超市里,保安通过闭路电视发现,一个20多岁,看起来非常文弱的男子在货架前流连许久,最终拿起双价值70多元的皮手套,接下来他竟然将条形码撕掉,把手套揣进怀里。

  “小偷!”小伙子的举动引起了保安的警觉,他匆忙准备离开超市时,被保安拦住。

  “先生,请问您怀里揣的是什么?”保安问。小伙子脸涨得通红,愣了半天,接着扯着嗓门冲保安吼道:“我怀里揣了什么关你什么事!我干吗要给你看!”

  “我们从录像中看到你拿了超市的手套,如果你没有做过,就不用介意给我们看。”保安继续说道。

  可是小伙子执意不肯,双手抱在胸前,脸依然憋得通红。保安无奈,只好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小伙子带到了迈皋桥派出所。

  盗窃是为练胆量

  面对民警,小伙子李某低下了头,他从怀里掏出了那双手套:“这的确是我偷的,可我真的不想去偷,我是迫不得已的。”说着说着,李某话音中竟然透出了哭腔,“如果不这么做,女朋友就要跟我分手了。”

  原来,李某刚谈了个女朋友,可是女友整天念叨着要“安全感”。她认为,李某长得瘦弱,性格又内向。“你没胆子没阳刚气,不能给我安全感。”前几天,女友对李某说了这番话,听起来大有要分手的意思。

  这让李某十分紧张,他整天犯愁,怎么样做才能让女友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他想,这世上谁的胆子最大?贼啊。不是有句俗话叫做“贼胆包天”吗?

  左右权衡之下,在爱情和道德之间,李某最终选择了前者。

  前天晚上,李某独自走进超市,回头看了看站在大门口的保安,他的心紧张得砰砰直跳,全身冒起冷汗。一时间,他想退缩了。可是想到女友说的那番话,李某把心一横,径直走到超市的角落里。“挑哪样东西好呢?”考虑再三后,李某最终选择了易于隐藏的皮质手套……

  就在民警对李某进行教育的时候,女友给李某打来了电话。李某吞吞吐吐地将此事告知女友,女友大为吃惊,连忙赶到派出所。

  “我不是嫌弃你,更不是想跟你分手,只是希望你能多一些男子气概,你怎么能去当小偷呢?杀人还练胆呢,难道你还去杀人吗?”女友对李某说,情绪有些激动。李某则默默无语。晚上10点多钟,他跟着女友回了家。

  快报记者 解璐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