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父亲教训孩子被人举报虐待 被抓坐牢一晚

马克·弗里尔森和儿子。
马克·弗里尔森和儿子。

  英一父亲教训调皮孩子,被举报人说成是虐待

  打儿子屁股被抓去坐牢

  为了教训调皮的儿子,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47岁的父亲马克·弗里尔森打了儿子屁股几巴掌竟导致锒铛入狱一个晚上,直到第二天才获得释放,他愤怒地要求当地警方向他道歉。

  打儿子屁股被人举报

  据报道,现年47岁的马克·弗里尔森是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一家包裹公司的老板,他和33岁的前妻凯特生有一名7岁的儿子哈里。今年10月28日晚上,马克带着哈里到超市购物,可是哈里在没有告诉父亲的情况下,竟私自从超市中溜到附近一个黑暗的公园中玩耍。

马克发现儿子“走丢”后,开始大惊失色地四处寻找,直到10分钟后,焦急万分的马克才终于在公园中找到了哈里。

  气恼的马克立即打了儿子两下屁股,要求他以后再也不能像这样私自乱跑。马克回忆说:“我找到哈里后,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但我仍然感到很生气。我将他喊到我身边,打了他两下屁股作为惩罚,并告诉他以后再也不能这样私自乱跑,接着我就带他回了家。”

  在牢房中度过12小时

  可令马克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他打儿子屁股的场面正好被一名目击者看到了,这名目击者立即打电话报了警,添油加醋地宣称他看到一个父亲在虐待和袭击自己的孩子,他还报出了马克的汽车牌照号码。3个小时后,4名警察和一名儿童保护官员就在深夜抵达了马克的家,将惊恐万分的哈里带上警车,送往马克前妻凯特的家。同时警方给马克戴上了手铐,将他押往了警察局。

  马克在牢房中度过了又冷又饿的一夜,直到第二天早晨10点,在被整整关押12小时后才获得释放。马克说:“我在牢房中度过了难以忍受的寒冷一夜,次日早晨10点,警方才找我谈话,称那名目击者已经更改了证词,所以我可以获得释放了。”

  要求英警方公开道歉

  马克因为教训儿子、象征性地打了他两下屁股就被警方逮捕并关押一晚,让他感到相当愤怒。当地警方解释称,他们之所以逮捕马克,是因为那名目击者虚假地指控马克将儿子踢倒在了地面上,但这名目击者第二天接受警方询问时,却撤销了这一指控。

  马克已经向英国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正式投诉,要求当地警方向他公开道歉。马克说:“连我的前妻都告诉他们,针对我的指控实在太荒谬了。我理解警方对这一指控的重视,我理解他们将哈里带走的行为,但我无法理解他们在没有审问我或证人的情况下,就将我轻易逮捕的行为。为什么那名目击者至今没有因为浪费警方的时间而被捕?我要求警方向我道歉,他们反应过度、将我儿子从我身边带走的行为,显然对我年幼的儿子带来了精神伤害。我至今仍然感到非常愤怒和困惑,因为整个事件实在太荒谬了。”马克33岁的前妻凯特证实说:“当可怜的哈里被警方带到我家时,他的脸色苍白得像一张纸,他绝对恐惧极了,他无法理解警方为何要将他从父亲身边带走。”

  英国德文郡警方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英国“父母组织”一名发言人却对警方的过火行为进行了谴责,他说:“警方应该向这名父亲公开道歉,这名父亲也应该拥有向他的指控者进行索赔的权利。”

  据悉,自英国2004年的《儿童法》实施以来,英国父母打孩子屁股,如果造成瘀伤或给孩子带来“心理伤害”,都可能受到法律起诉。法律规定,只有不给孩子造成伤害的打屁股行为,才是合法的。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凯特 | 普利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