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首届服博会在危机中觅商机

  成都成为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

  本报讯 (记者曾小清夏丽莎)昨(18)日在成都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是今年国内举办的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服务外包国际会议。与会者认为,金融危机下,服务外包业的行业龙头将缩减非核心业务,这恰好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市场新机遇。
新趋势下如何拓展市场?参会者将在为期三天会议中寻找合作。

  博览会由商务部、科技部、教育部、省政府主办,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副省长黄小祥以及有关国家部委领导出席博览会。

  据介绍,参会买家均为年收入在5亿美元以上、IT预算1000万美元以上、对向中国发包感兴趣且在未来6-12个月有发包业务的公司。参会企业涉及金融、物流、交通、制造、零售、航空、化工、食品、医药、IT等行业,69名全球知名发包企业高管参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还和省及成都市政府签订协议,加强“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示范区”合作、将成都建成为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服务外包基地城市。

  又讯(记者曾小清)“十一五”期间,商务部将在全国建10个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在昨(18)日举行的首届中国服博会上,成都被认定为“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

  为提升成都服务外包竞争力,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将在宏观政策、规划设计、人才培训、招商引资、综合协调等方面给予支持,全面带动服务外包产业升级,扩大出口。省政府将从建设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安排专项资金,人才、信贷支持,知识产权保护,海外市场开拓等方面,推动成都产业链做大做强,带动全省服务外包业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小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