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嘉义县长陈明文强制就医 妻欲绝食感化丈夫(图)

  羁押中的嘉义县长陈明文,前晚被嘉义看守所人员送到嘉义荣民医院强制就医,救护车驶抵急诊室门口时,看守所、医院人员及大批员警立即围上前,准备将陈明文送到戒护病房。

  台海网11月19日讯 嘉义县长陈明文前晚强制戒护就医,仍拒绝进食,他的妻子廖素惠透过律师亲情喊话,希望他珍惜生命,赶快进食,否则也要跟着绝食;陈明文希望太太不要这样子做,他清楚自己身体状况,如果无法承受,必要时会接受医师建议。

  据台媒报道,陈明文委任律师刘炯意表示,陈明文说一定要撑到最后,希望检察官赶快侦办,不要羁押禁见超过半个月,到现在都没有任何讯问。


  嘉义地检署表示,检察官侦办动作从未停顿,近期将提讯陈明文查明真相。

  廖素惠期盼检调单位同意让她以妻子身分,当面劝陈明文不要绝食,以温情软化丈夫。嘉义地检署检察长洪光煊表示,基于人道考量,只要不妨害秘密侦查,对案情没有影响,会请承办检察官斟酌考虑。

  陈明文前晚送往嘉义荣民医院,陈明文昨天接受腹部超音波检查,肝表面有粗糙迹象,研判是过去感染C肝发炎出现的状况,肝指数比送医时下降,在正常值内,血压及心跳都正常;血、尿有酮体反应,医师认为是长期未进食之故。

  廖素惠说,在电视上看到躺在担架上的陈明文重摔在地,很心痛。院方表示,曾询问陈明文头部是否有不适?陈明文说:“还好。”经观察未出现头痛、呕吐等疑似脑震荡。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素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