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中美食品安全研讨会昨日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07: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11月17日,新民网记者从国家卫生部新闻办公室了解到,中美食品安全研讨会将于1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部长莱维特(Mike Leavitt)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局长埃森巴赫(Andrew von Eschenbach)将参加此次研讨会。 国家卫生部新闻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新民网记者透露,明天的研讨会结束后,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部长莱维特(Mike Leavitt)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局长埃森巴赫(Andrew von Eschenbach)将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届时,陈竺和莱维特将做发言,介绍此次会谈的内容以及取得的成果。

  另据HHS官网此前消息,该部部长莱维特及FDA局长埃森巴赫将于19日至21日为FDA驻北京、广州、上海办事处剪彩。不过,关于FDA在上海设办事处一事,记者向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卫生局进行了电话求证,得到的答复均为“不知道”。 FDA于13日发布了中国食品进口警告,要求中国食品在进入美国境内前必须通过检测,以证明不含三聚氰胺。这些食品包括谷物制品、休闲食品、糖果、巧克力饮料、蛋糕、布丁、婴幼儿食品和宠物食品等。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