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上海总队七支队推进部队安全稳定发展

  本报讯武警上海总队七支队党委本着“一切工作往实里抓”的原则,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稳步推进。支队连续4年被评为武警部队预防事故案件工作先进单位,支队党委被总部表彰为“先进党委”。

  支队党委坚持把发现问题是水平、解决问题是能力切实作为落实工作的重要环节来抓,在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中求发展。
支队每季度召开一次“揭短亮丑”会,机关、基层在自我“揭短亮丑”的同时,共同促进提高,鞭策工作落实。支队党委大力倡导少开会、开短会、少发文,各部门召集基层开会或向基层发文,由支队党委统一安排,做到能合并的坚决合并,能精减的活动坚决精减,能不发的文件坚决不发,切实提高会议发文的“含金量”。同时,支队党委还把官兵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决策正确与否的重要标准。注重畅通民主渠道,积极向基层官兵寻计问策,确保决策的科学性。政治处在所属大、中队设立了意见箱,每个中队聘任了党风监督员,制作了连心卡,在党委机关和基层官兵之间建起沟通的桥梁。仅今年以来,支队党委就收到官兵合理化建议三十多条,其中有十多条建议被党委采纳。

  郑海锋 刘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