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一医院护士会上遭批评 请人报复院长(图)

琼海人民医院
琼海人民医院

  本报琼海11月18日电(记者李域)近日琼海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琼海人民医院院长王小雄晚上出门时被两个蒙面人殴打。目前,琼海警方已经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琼海人民医院院长晚上回家时遭两蒙面人殴打

  据琼海警方介绍,伤害事件发生在9月4日晚22点左右。当时王小雄院长正从位于琼海市区的家中走出,准备开车出去办事。当他正要开车门时,两名蒙面男子从黑暗中冲出,手持棍棒对他劈头盖脸一阵毒打。

王小雄一边大声呼救,一边打开车门准备逃离现场。不料两名蒙面男子把他从车门里拽出,继续殴打。

  附近市民听到王小雄的呼救声赶过来,两个蒙面人见人多赶紧跳上一辆摩托车准备逃跑。王小雄忍着伤痛,奋力把其中一名蒙面男子从摩托车上拉了下来。该蒙面男子很快被群众控制住,另一蒙面男子则开动摩托车消失在夜幕中。

  经过琼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初步审讯查明,蒙面男子是受另一男子指使而行凶的。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指使蒙面人行凶的不是别人,而是琼海人民医院某科室一名资深护士的哥哥。

  事件起因护士报复开会时被院长批评

  那么,一名护士为什么如此仇视她所任职的医院的领导呢?琼海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王德贤所长向本报介绍了他们的调查结果。王所长说:“该护士之所以恨王院长,其实由一个小问题而引起。琼海人民医院曾请海口的医学专家来医院讲课,专家讲课期间,王小雄院长要求全体医护人员注意听讲,不要大声喧哗。但该护士不但不听劝阻反而继续在下面说话。王院长一生气,把该护士赶出了会场。”

  王所长介绍,此后该护士对工作调整、工资发放等问题不满,她都怀疑是院长故意“整”她。满肚子怨气和误解纠结在一起,让该护士整天闷闷不乐。该护士把她在医院的遭遇讲给其哥哥听,哥哥顿时觉得应该替妹妹出这口气。于是他找了两个年轻人做好准备,摸清王小雄院长住处,伺机报复。

  琼海公安局副局长林明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绝不容许如此恶劣的伤害事件再次发生。王小雄是省人大代表,事件起因也是小事情,但这种行为非常恶劣,影响很坏。”据林副局长介绍,因主要犯罪嫌疑人在逃,此案具体细节要等到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后才可以透露。

  此案已立案调查

  警方正等待伤者伤势鉴定结果

  目前琼海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已开始对此案立案调查,但因王小雄的伤势尚未经法医鉴定,派出所将被抓的蒙面行凶者取保候审。待法医鉴定王某的伤势后,警方会将涉案人员传讯回来从严处理。“我们在等待王小雄的伤势鉴定结果。此前他给我们提供了一份琼海人民医院的诊断证明,但因为他是琼海人民医院院长,所以我们认为最好还是法医认可的证明才更有说服力。”王德贤所长说,“在他的诊断证明上写有‘鼻梁骨陈旧性骨折’及眼睛受到伤害,但据我们案发当时观察,他的鼻子和眼睛并没有明显的受伤迹象。具体是否构成轻伤或轻微伤,要等法医鉴定结果才能知道。”

  琼海人民医院外科一位医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院长被打事件很淡漠。他说,“这件事情啊,不是处理好了吗?具体细节我们不清楚,只有院长知道。”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雄 | 王所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