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1岁老汉再娶69岁前妻当新娘 离婚54年复婚(图)

两人再婚的婚宴上

  现年71岁的马来西亚老汉查卡里亚·士曼和现年69岁的前妻依莎末·雅敏于1954年离婚,之后2人又各自经历了数次婚姻。但戏剧性的是,在离婚54年之后,古稀之年的士曼竟然又和前妻雅敏“旧情重燃”,并于11月16日举行第二次婚礼,再娶前妻当新娘!

  15岁时第一次结婚

  现年71岁的马来西亚老汉查卡里亚·士曼和现年69岁的前妻依莎末·雅敏都是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巴西富地县人。据悉,2人于1952年首次结婚,当时士曼只有15岁,雅敏只有13岁,但在父母的一手操办下,两个懵懂无知的少年稀里糊涂地成为夫妻,随后还生下了1个儿子、现年54岁的儿子莫哈末·凯鲁丁。
然而2年后,士曼和雅敏发现彼此并不适合一起生活,于是协议离婚。

  离婚后,士曼又结过2次婚,但并没有生育更多儿女。与此同时,雅敏在离婚后的54年期间先后又结了5次婚,总计育有7名子女、41名孙儿女及7名曾孙儿女。她回忆说:“当时,我一点也不觉得士曼有多么优秀。但当我后来一次次地结婚又离婚之后,我才渐渐意识到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离婚54年后旧情重燃

  令人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在离婚54年之后,古稀之年的士曼竟然又和前妻雅敏“旧情重燃”。一个月前,士曼的儿子凯鲁丁在家中举办感恩宴,并特意邀请了父亲士曼和母亲雅敏都来出席。在酒席上,士曼和雅敏意外地发现,尽管多年不见,但自己对彼此都仍有好感。然而正当士曼打算向雅敏倾吐他想要“鸳梦重温”的想法时,却失望地发现雅敏竟然带着她的第6任丈夫来参加宴会!

  士曼当即醋意大发,随后恼火地拂袖而去。但士曼不知道的是,事实上此时雅敏早已和第6任丈夫离婚。次日,当士曼从儿子口中得知真相之后,他顿时惊喜万分,并萌生了与前妻复婚的想法。儿子凯鲁丁回忆说:“当父亲获悉母亲是和其丈夫一起来赴宴的时候,他当即气冲冲地离席,返回家中。直到第二天,当父亲打电话来为离席一事向我道歉时,才从我口中知道母亲其实已和丈夫分手。没想到,父亲竟然脱口说,他希望与母亲再次成为夫妻!”

  71岁老汉重娶69岁前妻

  令人欣喜的是,在儿子凯鲁丁和亲友的撮合和鼓励下,最终雅敏答应和士曼再次结婚。11月16日,士曼在巴西富地县举行了隆重婚礼,再娶前妻当新娘。当天查卡里亚以1000令吉礼金重新迎聚前妻,而在婚宴上,满堂儿孙纷纷向士曼和雅敏敬酒,祝福他俩“百年好合”。

  儿子凯鲁丁称,他为父母团圆感到开心。凯鲁丁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事。不过我以前做梦也不会想到父亲能和母亲再续前缘,这桩美事完全是我无意中安排的。”再度成为前夫新娘的雅敏也幸福地说:“我感觉到了士曼的爱意,这一回我们两个人应该可以共度一生了。”(旺旺)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