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强奸13岁亲生女逼其卖淫 按摩店旁租房收钱

  父亲强奸13岁亲生女逼其卖淫 旁边盯着收钱

  13岁女儿花花(化名)失踪,父亲报警称被人拐卖,警方好不容易“解救”出来,花花却向警方控诉父亲“不是人”,还对“拐卖”她的人甚为感激。昨日,福建晋江陈埭派出所揭开一起父逼女卖淫案,案情离奇,令人发指。

  父亲报警求助 牵出父逼女卖淫案

  陈某绝对想不到,他的落网竟缘于自己向警方报警。

  “我女儿被人拐卖了。”11月9日,43岁的重庆人陈某跑到福建省惠安县洛阳派出所报案称,他女儿今年才13岁,在镇上一家按摩店里失踪,疑犯可能为南安女子小美(化名)。在南安警方的协助下,惠安洛阳警方很快在南安找到了陈某所指的女儿以及“疑犯”小美。

  不过对于“拐卖”自己的小美,花花不但不嫉恨,而且甚是感激。这让民警极为吃惊。继续问下去,一起父逼女卖淫的案件才水落石出。

  花花还是在校小学生,今年7月放暑假,听说在泉州贩毒被判刑4年9个月的父亲陈某出狱了,心里很是兴奋,立即跟着堂哥奔赴泉州,投奔5年不见的父亲。令花花意外的是,租住晋江陈埭的陈某见到女儿,不但不开心还一直骂她是败家子,说她“不在家好好待着,跑来这里当拖油瓶”。花花说,父亲没给过她好脸色,还强迫她出门打工赚钱。可她小学都没毕业,哪里懂得打工。

  “那天早上,我终生难忘。”花花告诉民警,7月份的一天早上,父亲将她强奸了,然后带着她在陈埭一带寻觅嫖客赚钱。可小花花年纪太小,个头不到1.3米,身材都还没发育好,找她的客人很少。陈某见这条路打不开市场,又听说惠安很多按摩店急缺人手,便将女儿带到惠安,安排在洛阳镇一家按摩店上班。陈某则租住在一旁,每天盯着女儿收取钱财。

  “姐妹”救她出苦海

  工作中,花花认识了南安来的按摩女小美,两人情同姐妹。花花也将自己的不幸遭遇向小美倾诉。小美听后,拍案大骂“天底下还有如此禽兽父亲”。那天起,小美就下决心要找机会帮花花脱离苦海。

  11月的一天,小美趁陈某不注意,偷偷将花花带走,安排在南安老家一游戏机店帮忙看店。

  花花的血泪控诉让惠安洛阳警方很震惊,当即打电话给陈某,告知花花已经找到,让他赶紧到派出所领回。陈某不知是计,急急赶到,不想却被警方拿下。随后,案件移交晋江陈埭派出所。

  “花花指控的强奸一事,陈某全盘否认。”陈埭派出所经办此案的民警老施说,强奸一事已过去数月,调查取证比较困难,但陈某强迫女儿卖淫一事,人证物证俱在,陈某想抵赖也不行。

  据介绍,陈某在老家排行第三,几个兄弟中,他最瘦弱,从小就得到父母溺爱,养成好吃懒做的恶习。他成年后,父母帮他安排了一门亲事,生下花花后,妻子无法忍受他的恶习,离家出走,花花常年由爷爷奶奶抚养。目前,警方以陈某涉嫌强迫卖淫罪予以刑拘。 (作者:林小明)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