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儿出走见网友 一年后在车站与父母偶遇(组图)

  女儿出走见网友,一年后竟在车站偶遇 “爸妈,我实在没脸回家”

一家人牵着手离开

父亲语重心长的劝小美回家

  金黔在线讯 昨日,家住安顺的于秀琴(化名)夫妇打算在体育馆附近的汽车站乘车返家,不料却突然看到“失踪”一年的女儿现身街头。惊喜交加的老两口当即丢下行李冲到女儿面前,没想到女儿却表示不愿意随父母回家……

  “失踪”女儿重现街头

  死活不跟父母回家

  “跟我回去。”

  “你死了这条心吧。我不会跟你走的!”

  昨日上午,当记者接到读者报料赶到体育馆附近的汽车站时,于秀琴夫妇与女儿小美之间的气氛仍然僵持着,只要一听父母试图劝说

  自己回家的话,小美就立刻硬邦邦的回绝。


  于秀琴红着眼圈告诉记者,他们是安顺人,女儿小美今年19岁,原本在黑龙江一所大专院校读书。一年前,女儿突然“失踪”,把全家人都急坏了。“我和她爸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始终没有找到下落。”于秀琴说,期间,小美曾间接打电话告诉她哥哥说自己在河南省南阳市打工,这是知道她下落的唯一线索。可是南阳市人海茫茫,于秀琴夫妇很难找到女儿下落。每天,夫妻俩只能以泪洗面,期待女儿能够平安回家。

  昨日,于秀琴夫妇来贵阳看病,准备回家时却在车站附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于秀琴冲上前一看,这个女孩竟然是失踪一年的女儿小美。

  一年没见,夫妇俩决定把女儿带回家。不料却遭到孩子冷漠地拒绝。

  “为什么不愿意回家?”面对父母的质问,小美并不作任何解释,只是一个劲的表示不想回家。“你要是不走,我就拿绳子绑着你走。”随后于秀琴还真买来了绳子,打算把女儿绑回安顺。见母亲动“真格”了,小美赶紧用手死死地抱住路边防护栏,大声说:“你绑吧,反正我死都不会回家的。”

  记者出面力劝

  小美吐露心声

  小美就这样和父母僵持着,而开往安顺的汽车很快就要发车了。

  记者见状对其父母表示,想跟小美单独谈一下。

  经过记者劝解,小美终于道出了自己突然失踪的原因。

  原来一年前,小美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河南省南阳市男子。一段时间后,对方提出见面要求,当时被爱情搅昏头的小美糊里糊涂就答应了,并只身前往南阳。

  “我瞒着家人悄悄到南阳后没多久,身上的钱就花光了,只好四处打工养活自己。”小美说,来到南阳后,现实与理想的差距让她和这名网友最终分道扬镳。后来,她还在当地的一家移动公司找到了工作,一直干到现在,直到两天前因朋友邀请才回到贵阳。没想到竟然会在街上与父母偶遇。

  小美说,自己私会网友并因此没有完成学业,实在是没有脸回家。她原先还傻傻的想,自己在南阳挣到钱以后再风光回家的,这样也好对父母有一个交代。

  在一旁听到女儿的遭遇后,于秀琴的眼泪流了出来。“傻姑娘,我们怎么会怪你。只要你回家,以前的事情都一笔勾销。”

  看着泪如泉涌的母亲,小美终于慢慢松开了抓紧护栏的手。在记者的劝解与安慰下,小美和父母一起踏上了返家的客车。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秀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