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视频:奥巴马运动战靴出炉 总统头像被印鞋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1:3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无可否认,奥巴马好有“总统相”,全美的民众都用不同的方式来“描画”这个历史上第一个黑人总统候选人。且不论政治能力,奥巴马的外型已经比对手跑赢9条街,高、瘦、典型黑人轮廓,设计师都觉得恶搞的时候比较容易“埋手”。上《星战》海报,涂鸦墙……好受artist欢迎。估计又肥又老的麦凯恩已经嫉妒到咬牙切齿……“点解?点解又系佢!点解仲系无我份!”——无办法啦,鬼叫今年潮兴黑人咩!众多作品中,值得注目的是Wieden+Kennedy公司旗下的创意人Jim Lasser整佐一对Obama Force One sneakers。留意鞋底,左右脚都可以印色,还有句话“A black man runs, and a nation is behind him”,唔知奥巴马穿上后,会不会真的跑赢9条街呢?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