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称遭小区保安暴力 为尊严举牌寻目击者(图)

长沙一男子额前贴着块白色纱布,举牌寻找目击证人
长沙一男子额前贴着块白色纱布,举牌寻找目击证人

举牌寻找目击证人的男子受到过往市民的围观
举牌寻找目击证人的男子受到过往市民的围观

    长沙一男子称遭遇保安暴力 为尊严举牌寻目击证人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记者 汤红辉)额前贴着块白色纱布,站在瑟瑟的寒风中,高举着一个块白色牌子寻找目击证人,要为自己寻找回作为一个业主的应有的尊严。今日上午,长沙市五一路袁家岭湘域中央大厦前,一名男子高举着一块纸板在人行道上来回走动,引起了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纸板上面写着“保安殴打业主,寻找目击证人”几个大字。

  事因:停车不当引来一场“麻纱”

  “太让我心寒了!”举牌男子一边来回走动,一边大声喊着。据他介绍,自己是湘域中央大厦的一名业主,名叫刘文波,“我这额头上的伤就是被物业管理公司正在执勤的保安打的,我要寻找当时的目击证人,为自己讨还一个公道。”

  刘文波说,11月12日中午,客户魏峰开车来到公司洽谈业务。他在湘域中央大厦楼下接到魏后,一起乘坐魏的车去大厦1栋2层的茶楼吃饭。魏将车开到湘域中央大厦1栋楼门前最西边的一个车位上准备停车时,一名穿制服的保安跑过来用力拍打车窗,很不友好地要求他们停车时要将车头朝向外部。

  魏只好在保安的指挥下调头重新停放。但由于过道太狭窄,车在调头时要移动车身后的一处钢栅栏,魏峰就请这名保安帮忙移动一下。保安移开钢栅栏时,冲着魏大声说“你这车开得真够差劲的了!”魏在客户面前反复受到斥责,感觉到没面子,就对保安说,“我们是你们这里的顾客,你的服务态度能不能好点?”保安立即反问他,“我就说你了能怎么样?”

  见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刘文波只好小声劝魏。而魏峰觉得自己多次受到斥责,坚持要求保安道歉。但保安拒绝道歉,于是双方争吵起来。后在刘文波的劝说下,魏峰停止了和保安争吵,提着电脑包下了车。但保安用身体紧贴在魏峰的身上,使魏峰无法挪动。于是,魏峰就对这名保安说“要去吃饭”,请他让开,而保安非常凶狠的吼叫着“就是不让,能怎么样”,魏峰只好用手去推了一下保安的胳膊,示意对方让开。

  这一推,导致了事态升级。保安立即就挥拳来打魏峰,魏峰吓得转身就跑,但没跑几步就被保安从后面追上,双方扭打在一起。刘文波见双方打了起来,就想赶紧把他们劝开,并边往他们俩身边跑边喊“别打了!别打了!”

  举牌:找证人让打人保安公开道歉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一个劝架的人,还无端遭遇了暴力。”刘文波放下高举的牌子,气愤地继续说:

  就在刘文波将要到达他们身边的时候,另一名保安追了过来,一把从刘文波背后抓住刘肩部,猛地扭转过来。随后,保安用手中紧握的对讲机,对准刘文波的额头猛砸过来。一下把刘的眼镜砸飞了,而血也随着流量下来。刘文波只觉得头部一陈眩晕,猛地倒在了地上。刘文波边用手护着头部,边大声喊着:“我是劝架的,不要打我啊。”但保安就象疯了一样,继续踢打他的头部和身体。

  大约十几分钟后,保安见他打不还手,就丢开了他,跑去帮另外那名保安去了。而此时因为是下班吃饭的时间,已经围满了赶来看热闹的人,纷纷指责保安打人凶狠。全身疼痛,满脸是血的刘文波,突然听到围观的市民在提醒说“快打110报警”,猛然清醒过来,忙拨打手机报警。110接警赶来时,魏峰已经脸色苍白地躺在地上无法动弹,警察见魏峰受伤情况严重,忙将魏峰送到医院进行救治,而刘文波和打人的保安被带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案情登记。

  刘文波说,作为一个劝架的人,自己两眉之间都被打开了一道3厘米长的口子,右太阳穴稍上方有一个鸡蛋大的肿包,头部、躯干和四肢10余处软组织水肿,而魏峰至今仍在住院,头部有几处伤口。作为一个业主,自己每个月按时缴纳管理费,竟然被保安打伤,这一切还不算什么,最让自己寒心的是,到目前为止,事情过去将近一周,至今没有物业管理部门的任何道歉或者看望。

  在刘文波被打现场,原本有三个电子监控镜头,可在派出所提取录像时,竟然“被删除了”,而负责出面协调的保安队长宣称保安的行为是正当防卫,“你们被打是活该”。所以刘文波才举着这块牌子寻找当天的目击证人,“我要找回作为一个业主的应有的尊严,让打人保安公开道歉”。

  市民:一定能找到不少目击证人

  在刘文波举牌寻找证人的围观现场,过往市民听说刘文波的诉说后议论纷纷。

  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自己就是派出所的,他对这里的保安非常熟悉,“虽然说现在保安作为服务人员不好做,但这里的保安非常恶”,而且不是正规的保安,都是物业管理公司从社会上自行招聘来的。他认为,从保安公司招聘来的保安都经过专业训练,素质一般都非常好。

  另一在附近上班的女士介绍说,湘域中央大厦物业管理公司的保安确实非常凶,不久前就在大楼门前与人打架,把对方打得很惨,“他们打架那不是经常的事啊”。她认为,当时发生打架时正好是中午下班时,围观的人肯定很多,一定能找到不少目击证人,“就看他们敢不敢出来作证”。

  物管:保安存在处理不当的地方

  随后,在湘域中央大厦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对此事与该物业管理公司进行采访。

  该公司公共安全服务部一付姓副主管表示,其实是对方最先打人,所以他们才换手,而且并不存在电子监控录像被删一事,是因为三个镜头中的一个正还出了故障,导致事故现场正好处于一个盲区,并出示了靠西头的一段视频录像以证实保安是无辜的。但出示的视频录像因为离事故现场距离太远,根本无法看出整个事情的完整过程,而且双方扭斗过程并不清楚。

  该公司综合服务部杨艳楠主管明确表示,在这场纠纷中,作为服务行业的保安人员,无论是谁先动手打人,致使业主受伤是有存在“处理不当的地方”,因此等到派出所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对于保安人员是否从保安公司招聘过来,她表示“是通过报纸打广告招聘过来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峰 | 刘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