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抗震救灾表现突出 成都表彰7724名有功民警

  中广网成都11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19日下午,成都召开大会,对在维护稳定、抗震救灾、奥运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62个集体和7724名个人进行表彰。这是成都公安系统立功受奖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表彰。


  从今年3月到国庆前夕,成都公安系统17000多名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连续战斗了201天,在维护稳定、抗震救灾和奥运安保“三大战役”中,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确保了成都社会稳定和奥运火炬的顺利传递。

  因表现突出,成都公安系统获得了多想荣誉:成都公安局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48个基层单位被评为全国和四川省先进集体,147名个人被授予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