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花6000改装出租车 装备卡拉OK想唱就唱(图)

的哥花6000改装出租车 装备卡拉OK想唱就唱

  打车上下班,总能碰上堵车的时候。不过,如果您在长春街头打到这辆特殊的出租车,就可以唱唱卡拉OK消磨时间了。这辆车里装了三台小型液晶电视,音响设备也经过改装,据了解,这可能是长春街头惟一一辆卡拉OK出租车。

  从小喜欢唱歌 6000元改装爱车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这辆出租车,外表跟其他车没有太大差别,但里面却别有洞天。除了三台液晶电视,前后加装了16个大小喇叭和低音炮音箱,加上车后部的灯光装置,在播放音乐时,给人一种震撼的视听享受。


  这辆出租车的主人范晓明,一个开了9年出租车的司机,个子不是很高,衣着打扮很前卫时尚,给人一种“西部牛仔”的感觉。

  “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没想过当歌星,只是爱好。”范晓明说,“但遗憾的是每天大多数时间都在开车,几乎没有时间去KTV唱歌。”

  今年9月份,范晓明突然想到,既然每天都在出租车上度过,为什么不在车里唱歌呢。

  想法有了,但资金却成了问题,于是他联系到了长春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动听音乐广播的主持人天雷。“天雷听了我的想法后,表示大力支持。”范晓明说,“后来他帮我联系了一家KTV赞助,给我提供了改装资金。”

  从10月初开始,范晓明一有时间就往商店跑,经过一个多星期挑选后,选中了一套国产的音响设备。“这些设备加上改装费,一共用了6000元左右。”范晓明说,“虽然不能跟几万元的设备比,但在业余水平中也算是"发烧级"的了,在车内相对狭窄的空间,音响效果已经足够了。”

  有固定的顾客收入有所增加

  国庆长假过后,范晓明就开着他精心改装的卡拉OK出租车上路了,没想到,他和他的车竟然成了“明星”。“天雷他们做节目时,经常进行互动,看见我的车后第一个打进直播电话的司机或乘客,都可以领取一份奖品。”范晓明笑着说,“很多时候,我一上路,就有别的车跟着我,也算是过了把"明星"瘾。”

  据范晓明讲,自从他的车改装后,收入有所增加,并且有了固定的顾客群体。“有很多乘客上车后,发现我的车这么有特点,都跟我聊得很开心。”范晓明说,“有的乘客高兴了,还能唱上几首。”

  “出租车本就是一个服务性行业,能为乘客提供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和人性化服务,是我最高兴的。”范晓明说,“有不少乘客专门要了我的名片,他们一出远门就用我的车,旅途中唱上几首,能排解寂寞,我的收入也有所增加。”

  平时开车不唱安全不用担心

  也有乘客提出,在车上安装卡拉OK设备,会不会使司机分神呢?范晓明表示,自从安装了这套设备后,他的出租车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他开车更加小心了。

  “开车的时候我从来都不唱歌,这套设备完全是给乘客提供的。”范晓明说,“安装了这套设备后,我自己只是在午饭后,跟其他的哥唱上几首,放松一下。”

  -泰国首都曼谷经常堵车,一名出租车司机由此产生“让乘客高歌一曲解除堵车烦恼”的念头,于是他开着改装过的“卡拉OK出租车”上路,总有做不完的生意,甚至有乘客为了多唱几曲,主动请求他绕路行驶。

  -2005年,北京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为乘客的一句“北京出租车太没有特色,太没档次”,便自己花了一万多元钱,将车改装成卡拉OK出租车,还装了一台车载冰箱。(新文化报邢阳实习生王莹 王岩)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