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买假证冒充厅长 相亲不会进旋转门露馅(图)


  “厅长”去相亲 旋转门一撞露了馅

  天桥上买来证明文件冒充教育厅厅长,武汉一餐馆老板蕲春骗色未遂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吴睿 通讯员 方新平 董剑飞)小餐馆老板怀揣副厅长“户口身份证明”和“教育厅文件”,绕道蕲春会女友,不料在女友家人热情接待时不识酒店旋转门,一跤摔倒被发现端倪。昨日,蕲春警方以其假冒国家工作人员招摇撞骗和伪造身份证件,合并裁决行政拘留12天。

  离异女结识“武大博士后”

  去年冬天,离异独处的蕲春女青年晓萍(化名)通过武汉一位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自称黄某的“博士后”。

  今年夏天,应黄某相邀,晓萍从蕲春乘车来到武汉。黄某告诉晓萍,自己有4台小汽车和多处房产。尽管对方年近50,且谈吐和气度都让人感觉有些不对劲,但碍于对方是“武汉大学教授”,晓萍还是和黄某互换了电话号码,并常常联系。

  今年9月的一天,黄给晓萍打来电话称自己从武汉大学调任省教育厅副厅长,要求与之建立恋爱关系,并承诺可以将她的女儿安排到武汉读书。

  11月9日,黄某在电话里声称自己生病住院,而家人全部不在人世,急需亲人照顾,晓萍赶到汉阳钟家村见到了黄某,二人吃完饭后,黄某再次旧话重提,强烈要求和她建立恋爱关系。晓萍请其到蕲春见过自己的家人后再做决定。

  旋转门撞倒“副厅长”

  在征得家人的同意后,晓萍让黄某11月12日去蕲春见自己的家人。

  当天下午6时许,黄某来到蕲春,由于对方是“副厅级”官员,且又是第一次上门,晓萍的兄嫂非常隆重地在蕲春豪华酒店招待。不料这位“厅官”在进酒店大门的时候,竟不知旋转门如何进,在门口摔了一大跤。

  “厅长”不会进旋转门?晓萍的家人产生了怀疑。在安顿好“未来妹夫”的住宿后,越想越不对劲的晓萍兄嫂向警方报案。

  教育局:此“副厅长”是冒牌

  接警后,蕲春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了黄某所住的大酒店,以查房的名义敲开了房门,黄非常不耐烦地告诉民警自己是省教育厅副厅长,并掏出户口本和身份证来证实自己的身份。

  为慎重起见,警方迅速联系蕲春县教育局,对其身份进行了核查,经认定:省教育厅虽真有一位副厅长叫黄某,但其一直在武汉,并未来到蕲春,这位自称“副厅长”的黄某是一个冒牌货!

  “厅长”身份是200元买来

  面对警方提供的证据,该男子供认,自己真名叫黄某某,是武汉市汉阳区钟家村附近的一家小餐馆的老板,其“副厅长”身份是花200元钱从汉阳钟家村天桥上买来的。

  昨日上午,黄某某供认,去年他无意中从《楚天金报》上看到省教育厅副厅长黄某的简历,于是萌生了假冒副厅长身份去骗色骗财的念头,并于今年10月在汉阳钟家村天桥上用200元钱伪造了户口本、身份证,以及一系列的“证明文件”。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