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CBA第二轮八一男篮险胜山西队

  本报太原11月19日电 万南报道:今天在CBA第二轮比赛中,山西中宇队的双外援对八一男篮产生了不小的冲击,但最终经验丰富的八一队还是在客场以116比110险胜对手。

  旨在锻炼年轻队员的八一男篮首发依旧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王治郅、王中光、胡克、王磊和小将丰磊上场。
山西队也派出“全华班”迎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在内线展开争夺,山西队凭借极高的命中率,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八一队随后换上了老将李楠,在他和王治郅的带领下,八一队迅速将比分反超,以39比3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山西队外援奥德杰上场,在内线和王治郅形成对抗。但八一队凭借王治郅、王磊和李楠的出色发挥,再加上张博、得勒黑等小将的优异表现,一直掌控着场上节奏。山西队在半场结束时仍以53比65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八一队就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72比53。之后山西队发动反击,双外援奥德杰和史密斯接连得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5比94。最后一节山西队凭借双外援的不俗实力一直紧咬比分,但比赛最后阶段的连续失误,还是让山西队最终以110比116不敌八一队。

  本场比赛,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和9个篮板,李楠获得31分,王磊拿下20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山西队客场赢了辽宁队后,士气旺盛,尤其是两个外援个人能力强,给八一队造成了极大困难。

  山西中宇队主教练鲍勃·维斯说,今晚第一节派出“全华班”的目的是想消耗客队体力,继而利用奥德杰和史密斯冲击对手,应该说,战术是成功的,他们本来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球队的犯规、失误多了点,这是他们今晚最大的问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王磊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