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空军司令称作好打击伊朗核设施准备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18日出版的德国《明镜》周刊刊登了对以色列空军司令内胡什坦准将的采访录。内胡什坦在接受采访时称:“以色列空军作好了采取一切制止伊朗获得核武器行动的准备。
”他说,在攻击伊朗核设施方面不存在技术或后勤问题。

  内胡什坦称,是否发动军事打击行动是一个政治问题,这与以色列的军事实力无关。他说,是否对伊朗核设施发动军事打击行动是“一个政治决定”。他说:“如果我理解正确的是,所有的方案都摆在桌子上。以色列空军是一只非常强大和灵活的力量。我们作好了采取所有行动的准备当被问及以军是否有能力摧毁伊朗的核设施的问题时,内胡什坦称:”我不能谈及细节,请理解。我只能说,在这方面不存在技术或者后勤问题。“

  内胡什坦称,以色列国防军在这一地区所拥有的优势不仅仅是来源于它所使用的先进技术。他说:”现代技术是一回事,我们的最大优势是我们的士兵和军官。以色列是一个小国,我们没有很多的人口或者很丰富的自然资源,我们最大的资产是人力资源,空军将非常好地利用这一资产。“

  内胡什坦在谈及黎巴嫩真主党加入黎政府后的新情况时称:”真主党自今年春天以来一直是黎巴嫩政府的一部分。它不是一个边缘恐怖组织,它得到了国家的支持。从军事上说,真主党比黎巴嫩正规军更强大。如果他们对我们发动袭击,我们可能会作出与2006年不一样的反应。“

  当被问及部署反导系统是否可以保护以色列人不受来自加沙的卡桑火箭、迫击炮弹和伊朗弹道导弹的威胁时,内胡什坦称,以色列对导弹防御投入的巨额投资是一个”保单“。他解释说:“每种火箭都需要不同的防御系统。我们目前只有"箭"反导系统正使用中,它可以拦截弹道导弹。为了拦截哈马斯和真主党的短程火箭,我们正在建设"铁穹"系统。为了应对中程火箭的威胁,我们还在研发"大卫投石索"。这些系统的费用都非常高。这就像是一个保单,你付了很多钱,即使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如果有事情发生,那么你会对你所作出的投资感到满意。”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