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全警连续奋战201天 全力打赢“三大战役” 成都表彰维护稳定抗震救灾奥运安保先进

  本报成都11月19日电 通讯员傅鉴记者马利民2008年,四川省成都市是全国惟一全部参与维护稳定、抗震救灾、奥运和火炬传递安保“三大战役”的特大中心城市。今天,成都市隆重召开维护稳定、抗震救灾、奥运安保总结表彰大会。
成都公安系统共有462个集体、7724名个人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被宣布受到记功和嘉奖,这是成都公安历史上立功受奖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表彰,这一巨大的荣誉背后,凝聚着成都公安民警和广大武警、消防官兵前所未有的艰辛付出。

  从今年3月上旬到国庆节前夕,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成都公安17000名公安民警和广大武警、消防官兵,连续战斗201天,从未休假。在维护稳定的严峻复杂形势下,成都公安确保了社会稳定安宁,打赢了维稳攻坚战;在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面前,成都公安舍生忘死、无私奉献,全力抢救受困群众,夜以继日地维护社会稳定,打赢了抗震救灾遭遇战;奥运火炬在成都的传递,是进京前的最后一站,举世瞩目,成都公安采取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措施,打赢了奥运和火炬传递保卫战。

  “三大战役”中,成都公安还荣获了众多殊荣。其中,成都市公安局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全市有48个基层单位分别被评为全国、全省先进集体,35个单位荣立一、二、三等功,147名个人被授予荣誉称号,116名个人荣立一、二、三等功。特别是交警支队、特警支队、消防支队3个单位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称号,蒋敏、肖和2人被授予“全国抗震救灾模范”称号。

  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李昆学明确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公安将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万众一心、不畏艰难、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救灾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点在促进全市公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和实践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理念上下功夫、见成效,为构建和谐成都、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