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13号线坏车导致停运 大量乘客滞留(图)

龙泽站外滞留了大量乘客。

  昨天(19日)上午7点57分,在北京13号线光熙门站,一列地铁列车坏在了由东直门开往西直门方向的上行线轨道上,导致13号线上行线东直门到龙泽站之间的所有站全部停运,沿途乘客大量滞留。29分钟后,该方向运营才逐渐开始恢复正常。

  乘客李女士称,事发时她正在霍营站等车,但从东直门开往霍营的车直接甩站通过。她准备去东直门上班,但等了10多分钟,这个方向也不见一辆车进站。站内广播称列车故障,具体修复时间暂不能确定,希望有急事的乘客转乘其他交通工具。
李女士说,当时站内挤满了等车乘客,连楼梯上都站满了人。眼看就要上班迟到,她只得打电话向公司请假。因为站内人太多,地铁工作人员关闭了进站口。又等了20多分钟后,列车在该站恢复正常停靠,但在路上的行驶速度很慢。

  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了龙泽站内。8点40分还在站外排队的乘客孙先生说,他8点20分到达站外,发现站内站外都挤满了人,附近派出所民警也赶来帮忙维持秩序。等不来地铁,不少乘客都改乘公交车离开。到上午9点左右,地铁工作人员才将该站的入站口打开。

  记者了解到,此间,13号线上行线东直门到龙泽站之间的10站都发生了旅客滞留情况。其中几站的工作人员说,事发后,站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出面疏导乘客,为防发生意外,对于特别拥堵的站如龙泽站处还请求了警方支援。

  事故因一列列车出现故障导致。地铁公司称,昨天上午7点57分左右,一列列车在上行线光熙门站出现故障,无法自行运行,后续列车清人后实施救援,将事故车推离现场,29分钟后该区段恢复正常运营。地铁公司称,此间13号线西直门至北苑区段双向保持运营,地铁公司对此次车辆故障给乘客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作者:肖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