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最牛书记脚踢校长掌掴老师 替儿讨说法(图)

被打伤的黄传军老师。

  社区党总支书记为替儿子讨说法,借“检查学校安全”为名,开车到其管辖的中学内,当着学校校长的面,将一位老师打伤,校长劝阻过程时,也被踢了两脚。11月19日,重庆市忠县新立镇文昌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邹建洪,被新立镇党委发文,撤销其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事件回放:老师校内问情况挨耳光

  19日15时左右,被邹建洪打伤住进医院的忠县新立镇中学黄传军老师向记者介绍称,18日14:10分左右,正在家中午休的他,突然接到其所任的高二(四)班学生潘欢的电话称,他在教学楼被两名不知姓名的男青年打了。


  黄传军随即来到高二(四)班所在的教学大楼四楼,在教室门口,他发现两名不认识的男青年,便问:是谁在打架?两名男青年中的一名男子答称:是我打的。

  当黄要求其到政教处了解情况时,这名男子抬手就给黄传军一记耳光,将黄的眼睛打掉在地上。见自己莫名被打,黄便还了对方一耳光。随后,两人在楼道里相到推拉起来。

  据黄传军的学生潘欢对记者称,18日午休时,两名男青年(大约是高中学生)来到其教室所在的四楼门口,问谁是潘欢。随后让潘跟随其下到三楼梯口后,两人轮番对其打耳光、脚踢、推攘,时间持续约有10分钟,见潘没还手,两人手住人,潘借机上到四楼用电话向班主任黄传军报告。事后,潘欢才知道打他的一人中,有一个名叫邹明泰。

  社区书记:检查安全进校打伤教师

  该校高二(六)班几位学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那名男青年当时冲进教室,准备用搬课桌打黄老师时,被闻讯赶来的几十名同学拉开了。黄传军随即将情况用电话向校长陈世廷作了汇报。

  其后,打了学生再打老师的这位男青年便扬言称:我要搞死你。

  大约10多分钟后,社区书记邹建洪和妻子彭学香开着车来到学校,校长陈世廷出面将其接到政教处,劝解邹和其子事后再协商处理。此时,邹的妻子找到黄传军,将其拉到政教处,彭学香与黄就是否打其儿子邹明泰进行争论时,邹建洪趁陈校长劝说其妻时,便冲上去用手掐住黄传军的脖子,推至墙壁,使其不能动弹。

  陈世廷校长对记者称,邹的妻子也挥舞着手脚,其身上“不小心”被踢中两脚。

  据新立中学门卫李国均对记者称,邹建洪的儿子邹明泰于18日13:30分登记进校。邹建洪开着白色长安车到校门时,声称检查安全,门卫便放行了。

  19日,记者看到新立镇卫生院对黄传军的诊断结论为:1:胫胸部皮肤划伤;2:全身多处软组织伤。

  新立党委:行文撤销其书记、委员职务

  据新立镇宣传委员刘江华向记者证实,邹建洪确系该镇文昌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刘江华同时称,此案件目前已由当地公安派出所介入调查。

  新立镇纪委委员随后向记者出示一份该镇党委于2008年11月19日以“新立委200832号”文件,做出关于撤销邹建洪同志党内职务的通知。该文件称:“撤销邹建洪同志文昌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记者18:44分发稿时,再次拨打邹建洪的电话,邹建洪在电话中对记者称,案件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其笔录已经结束。对镇党委撤销其党内职务的决定,邹称,镇党委做出此决定为时过早,因为公安机关还没有结案件下结论。

  记者拨打新立派出所所长陈启权的电话采访此事的调查情况时,陈所长在电话中以目前案情尚未调查情楚,不便透露相关情况为由,拒绝向记者透露相关任何信息。(黄金华)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传军 | 邹建洪 | 陈世廷 | 邹明泰 | 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