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杭州地铁工地发生塌陷事故 > 杭州地铁塌陷视频

视频:杭州地铁塌陷现场西侧现断痕 救援存危险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救援工作今天进入第5天,目前,地铁塌陷事故现场的西侧连续墙已出现断裂痕迹,施救过程存在危险。

  据现场施救指挥部介绍,在基坑内积水被抽干之后,整个基坑已被淤泥覆盖。施救方在出动了搜救犬搜救无效的情况下,采取了每隔50厘米分区挖沟下探的方式,最深处已达到2米。但除发现了一名遇难者遗体外,目前还没有其他新的发现。专家表示,救援人员计划继续下探两米,但从现场看,虽然地铁塌陷事故现场的东侧连续墙仍然成形,但西侧连续墙已出现断裂痕迹,接下来变形还可能加大,继续施救可能存在危险。目前,专家组正在加紧研究控制措施。

  昨天太平洋保险公司也已将第一笔赔偿金200万元交到了地铁集团,现在具体的赔偿金额还在理算。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