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一个滞法不归的区委书记 > 杨湘洪消息

浙江纪委书记再谈杨湘洪事件 称有问题仍要查处

  浙江纪委书记再谈“杨湘洪事件”:如有问题仍要查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 记者 童俊 最近发生的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滞留境外不归事件引发关注,群众反响强烈。在浙江在线的留言板上,不少网友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华元提起了这一话题。

  在今天的网络访谈中,王华元告诉大家,社会对“杨湘洪事件”的监督是一件好事。杨湘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逾期滞留他国不归,违反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有关规定。省委已经表明了明确的态度,做出了严肃处理。日前,省委决定给予杨湘洪开除党籍处理,省政府已给予行政开除公职处分。

  王华元说,浙江省委对“杨湘洪事件”是高度重视的,接到温州市委关于杨湘洪出国因病逾期不归的报告后,省委领导立即要求温州市委做好工作。省纪委也专门派人去温州了解情况。温州市委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劝说工作。

  王华元透露,杨湘洪曾从法国给我写了封信,表明自己违反了外事纪律,没有按时回来,由于有病请求组织上宽大处理。结果滞留了40天,温州市派人去劝说也没有见。根据党纪政纪条规,滞留不归,理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所以对杨湘洪的定性是违反党纪政纪条规,给予“双开”的处分。他强调,对党员开除党籍是很重的处分,省纪委的态度是慎重的,是有充分事实根据的。

  对于“杨湘洪事件”,王华元强调三点意见:杨湘洪出国是经过批准的,是带着经贸考察团出国的;杨湘洪滞留不归已经是事实,必须给予严肃的处理;如果以后发现其他违纪违法问题,仍然要严肃追究。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湘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