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机场特警偕八旬祖母烧炭自杀 自杀原因待查

图:死者同僚到旺角弼街致祭

  人民网11月20日电 被誉为警队精英中的精英的一名机场特警,昨日被发现与身壮力健的八旬祖母在旺角烧炭自杀。单位冒出白烟惊动街坊误为火警报案,消防员到场将两人救出送院,证实双双死亡。警方正调查他们寻死原因。

  单位冒烟街坊报警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案发现场为旺角弼街七十一至七十三号阁楼一单位,两人并非居住上址,在楼上另有一间四百尺的两房屋。自杀警员名马×邦(二十九岁),去年新婚搬出。
祖母姓黄(八十二岁),街坊称为“马婆”,身壮力健行走不用拐杖,每日会到附近的酒楼饮早茶。孙儿恐祖母缺人照料,将空出的房间作工人房,聘请一名外佣照料其起居生活,并不时返回探望祖母。

  街坊表示,男事主的父亲曾为警察学堂教官,在马×邦年幼时父母离异,由祖母抚养成人,祖孙相依为命关系亲密。马×邦毕业后投身警队,现时在机场任职特警,其工作岗位与警队王牌精英“飞虎队”相同,需要极高的体能和反应,被前线警员视为工作“最高荣誉”。

  八旬祖母身壮力健

  据了解,“马婆”居住弼街数十年,早年与丈夫在区内卖鱼养大三名子女,十多年前丈夫过世后退休。由于婆婆热心,早年捱义气出任业主立案法团主席。据悉,年多前婆婆感到年纪老迈便请辞主席一职,由孙儿替代,但仍负责法团的运作,并将物业转为孙儿名下,两人的亲密关系令街坊羡慕。但婆婆偶然会向相熟街坊表示虽儿孙成群,但看望照顾她的只有男孙一人,大家为两人一同烧炭自杀感到震惊和不明原因。

  事发昨日下午二时四十七分,有住客发现后梯位置的阁楼冒出白烟,以为火警报案求助。消防员迅即赶至破门入屋,发现祖母与孙儿两人昏迷地上,旁有一盆烧著的炭,立即将两人救出。惟楼梯狭窄,只能利用后巷装修工程公司的铁梯,将两人转移到地上。据悉,男事主当时仍有微弱的脉搏,送院后医生即时抢救,惟个多小时后,两人终告不治。警方初步调查认为无可疑,列作尸体发现案处理,寻死原因仍有待追查。

  同袍闻讯洒男儿泪

  男死者的同袍纷纷赶往医院了解情况,不少人眼泛泪光。两死者的家人亦赶往见最后一面,现场一片愁云惨雾。事后有人带香烛冥镪到现场路祭招魂。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