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5家海外华文媒体精英汇聚天津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11月20日,“海外华文媒体看天津暨中国天津首届今晚·海外华文传媒峰会”在天津举行。作 者:田齐

  中新网天津11月20日电(记者田齐)来自世界五大洲13个国家的15家海外华文媒体精英今天汇聚天津,参加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今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海外华文媒体看天津暨中国天津首届今晚·海外华文传媒峰会”。与会代表围绕“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主题,共同探讨海外华文传媒与中国主流传媒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天津、宣传滨海新区的力度,让世界了解天津,让天津走向世界。


  传媒峰会上,今晚传媒集团社长、总编辑贾长华以《交流 合作发展共赢》为题发表主旨演讲。尼日利亚西非统一商报董事长、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胡介国,日本中日新报社社长刘成,澳大利亚华厦传媒集团董事长项翔,意大利欧洲华人报社总编辑蒋明,澳大利亚联合时报社社长、总编辑单宝明,韩国新华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新华报社社长曹明权,加拿大加中时报总裁、总发行人林蔡亮亮,南非华侨新闻报社长谢俊发,法国欧洲时报执行总裁张晓贝等分别在峰会上发言。

  通过深入探讨,与会代表对海外华文传媒与中国主流传媒的新型关系、合作机制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纷纷表示希望建立健全合作互动的长效机制,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和更广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实现发展与共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海外华文传媒共计500余家,分布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华文媒体已经成为数千万华侨、华人、华裔一解乡愁的精神寄托和了解家乡变化的最佳信息来源。

  截至目前,天津今晚传媒集团已在6个国家的10座世界名城,创办了10块旨在向海外读者宣传天津的海外版,发行总量每周30万份。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