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能源行业杀黑马 太阳雨太阳能夺标央视黄金时段


  11月18日, 从2009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传来消息,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斥资1.028亿,成功竞拍央视黄金时段新闻联播后标版和A特段广告,据记者了解,A特段广告即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之间15秒广告,以前一直被宝洁,中国银行,雨润食品等国内知名企业垄断,这是太阳雨集团首次参与央视黄金资源招标,也是新能源行业首次中标央视黄金时段广告。

  2009年宏观经济形势一直是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而央视黄金资源招标会已经被经济界公认为是 “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也是“企业预期的信心指数”。

太阳雨太阳能作为新能源行业的代表夺标央视黄金时段,充分显示了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前景。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相关政策的出台,以及太阳能热水器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太阳能热水器已经被很多消费者认同,太阳能行业前景广阔。据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介绍,全国有近5000家太阳能企业,区域化品牌竞争激烈,品牌意识薄弱,已经逐渐进入洗牌时代,这也需要一些有核心竞争,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推动。太阳雨目前具备这个实力,也有责任推动太阳能行业品牌建设,参加央视黄金资源招标是太阳雨明年品牌战略规划重要的一步。在遭遇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2008年太阳雨销售额仍然实现大幅度的增长,2009年对于太阳雨来说,同样充满希望,是新的起点,太阳雨品牌将乘央视之势达到新的高度。

  此次太阳雨竞得的黄金时段包括A特段,国内知名广告专家、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袁方表示,他本人非常看重首次出现在A特段的新兴品牌,一般来说,某一行业中第一个在央视A特段打出广告的企业都是发展潜力较大的行业领军者。

  据了解,太阳雨此次夺标央视黄金时段,是继行业首家成功牵手残奥,实现奥运公益营销之后,该企业又一次树立新能源行业品牌运作的标杆。本次太阳雨集团竞标成功,不仅对太阳雨企业本身,对行业也意义深远,将进一步加速太阳能行业品牌的洗牌,和品牌化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