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婚妻子迷恋上网络 绝望丈夫无法忍受服药自杀

  妻子迷恋上网 绝望丈夫自杀

    老人打电话向警方求助救儿子;男子服用了大量安眠药,幸被及时抢救回来

  东亚讯(记者 郭家豪 实习生 胡海宾) 11月19日,万通小区某栋楼内新婚居民孙某服用大量安眠药自杀,幸亏民警及时将他送到医院抢救。

原来,孙某新婚的妻子迷恋上了上网,孙某实在无法忍受妻子的行为,才寻短见。

  “我儿子好像出事了,你们快过来帮帮我吧。”19日4时许,家住万通小区的孙老太拨打了110,在电话中,孙老太称,半个小时前,她接到儿子孙某的电话,儿子和她说不想活了之类的话。孙老太很担心,但她又感觉自己劝说不了儿子,为此,她拨打了110求救。在电话中,孙老太告诉民警,她和儿子都住在万通小区,但不在一栋楼。接到报警后,长春市巡警支队402警区民警马上赶往万通小区。

  民警赶到孙某所在居民楼后,马上联系了孙老太。接到电话后,孙老太马上带着儿子家的钥匙赶了过来,房门打开后,只见孙某躺在床上,已经昏迷不醒,枕边装安眠药的瓶子已经空了。民警立即将孙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经抢救,孙某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孙某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药,如果不及时将他送到医院,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在医院内,孙老太向民警讲述了儿子自杀的原因。据孙老太讲,孙某今年30岁,没有固定工作,经常炒股,半年前和小他两岁的女友结婚。

  孙某的妻子在某市场上做买卖,每天孙某的妻子回家都很晚,她十分迷恋上网,每天回到家后,常常晚上又到网吧去上网。起初,孙某劝妻子不要总去网吧,但妻子不听,两个人为此经常吵架。后来,妻子被孙某说烦了,就干脆晚上不回家。

  两人结婚半年,孙某的妻子在网吧呆的时间比在家还多,再加上近日孙某的股票一直赔钱,他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目前孙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