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进工厂找老乡不登记 与保安争执将其捅伤

    进厂找老乡不肯登记,捅了保安

  昨天下午,33岁的陕西人唐成华躺在浙一医院的病床上,连讲话都还有点困难。作为一名保安,他尽到了自己的职责。当两个陌生面孔要进厂,唐师傅请他们登记一下。

谁料,对方不仅不配合,还拔出刀捅伤了他。

  唐师傅是杭州萧山区新湾镇某化工厂的一名保安,在这家厂已经干了半年多。不少厂里的员工都说,唐师傅是个认真负责的人。

  前天傍晚5点多,正是唐师傅值班的时段,厂门口迎面走过来了两名男子,径直就要进厂,唐师傅连忙叫住了他们,要求他们登记。

  “我们就是来找老乡的,干吗要登记啊?”其中一个男子见有保安来拦,显得有点不耐烦。唐师傅从没见过这两个男子,自然不能放行。

  “就请登记一下吧,这是厂里的规定。”唐师傅再三说着。可是,两人却执意不肯。三人就在厂门口顶上了,厂里一些员工听到动静也走了出来,其中几个认识这两名男子以前是在厂里打工过的。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谁都想不到。

  其中一名男子和唐师傅说着说着,嗓门越来越大,最后竟然冲动地拔出了身边带着的一把刀子,一下捅在了唐师傅的大腿上,一时血流如注。

  两名男子见到这个情况,马上拔腿逃跑。

  大家都被这一幕给吓到了,连忙上前扶起了倒地的唐师傅,并马上把他送到了附近的萧山义蓬人民医院。简单治疗了一下之后,看看伤势太重,就连夜又把他送到了浙一医院进一步抢救。

  新湾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当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昨天下午2点,唐师傅才从浙一医院的ICU病房里被推出来转到普通病房,他的鼻子上和身上,都还插着管子和医疗仪器。唐师傅的脸色显得很苍白,讲话还很吃力。医生说唐师傅伤情目前还算稳定,但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全力寻找此案的嫌疑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