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诊所接生致婴儿死亡 辩称孩子在孕妇肚子死亡

  居住在海珠区赤沙村西华坊的湖南人张先生和妻子陈女士因为误信了隔壁一家无证诊所的两夫妻的游说,日前让他们帮助接生,结果孩子刚生出来就没气了。

  陈女士说:10月21日凌晨3时,她觉得肚子疼,就让诊所那个女人来帮忙,那个女人带着接生的工具来接生。
凌晨4时,陈女士肚子疼得厉害,快到早晨6时,诊所的那个男人也来了,他用力地推陈女士的肚子,那个女人就用力拉小孩的头。陈女士说:“我觉得孩子的头被卡了十几分钟,六点钟孩子生出来了,当时他们就说孩子不行了,那个女人拿了一根喝水的管子用嘴对着小孩吹,但是孩子已经没气了。”

  “孩子死掉了,那两夫妻为了推卸责任,就说孩子在肚子里的时候就死了,我不相信他们的说法,因为我这里还有10月18日做过的B超图像,孩子还是正常的。他们后来又拿出算命的书说,21日出生的小孩命不好,生出来带大了也会死的。”陈女士说:“他们看我身体很虚弱,不顾我丈夫的反对,就拿了一个袋子把孩子的尸体装进去说是要扔掉。”

  当天,陈女士和丈夫马上报警,昨日凌晨官洲派出所民警将无证行医的这对夫妻抓获。(记者林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