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蟊贼宾馆行窃时贪喝茅台醉倒被抓 难耐美酒诱惑

  蟊贼行窃时贪喝茅台醉倒

  被宾馆工作人员擒获,已被宿松警方刑拘

  一名小偷先后3次盗窃同一家宾馆,因经不住宾馆内存放的茅台酒的诱惑,竟然一口气喝下了大半瓶,随后就醉倒在了宾馆的办公室里,后被宾馆工作人员逮了个正着。

记者昨日从宿松县警方获悉,这个贪酒的蟊贼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8日上午,宿松县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宾馆职工吴某某前来上班时,发现前几天宾馆被人未拆盗完的3台空调机铜芯线又被人拆了。走进办公室时,吴某某竟然看到沙发上睡着一个年轻小伙子,身边还有一瓶尚未喝完的茅台酒。他立即召集人将其捉住,并拨打了110报警。

  该县孚玉责任区刑警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该犯罪嫌疑人带回审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交待了曾先后3次在该宾馆盗窃的犯罪事实。据查,21岁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是宿松县二郎镇人。几天前,他从江西省九江市回到宿松县城后已身无分文。途经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时,见有一家森林宾馆,便萌发了盗窃的念头。后来,吴某用砖头砸开宾馆办公室窗户入室,盗得一只装饰物铜马后,又拆开3台空调机,拆下少量铜芯线并逃离现场。两天后的晚上,吴某再次到这家宾馆偷盗,两次盗窃的物品在废品收购站卖了167元钱,所得赃款全部用于上网。

  17日晚上,吴某又来到这家宾馆盗窃,并从办公室的柜橱内翻出了一瓶茅台酒,因经不住茅台酒的诱惑,吴某一口气喝下大半瓶,因不胜酒力,竟醉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并于次日被宾馆工作人员逮个正着。(许为民 蒋六乔)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莲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